close


無意間在外婆家看到了《巴黎戀人》來台全記錄,方才知道有這部戲的存在。進而產生了興趣,開始漸漸的看了一些片段。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租DVD,一來是我挺想看看面的劇情,但又怕死了韓劇拖拖拉拉又極度小媳婦悲情的劇情.。以往看的韓劇,多半只看到1/2便棄械投降,連自己有收藏的《冬季戀歌》,對於後半段的劇情也都有無力感。

雖然目前的進度連一半都不到,不過還真的挺好看的。後續的劇情,雖然早已知道,連那個很勁爆的結局也早有耳聞,還是是希望別拍的讓我的心臟有種無力感。《巴黎戀人》的故事真的很老套,也有很多不合理的情結,但它的角色安排真挺不錯。




姜苔玲

爛漫天真、粗枝大葉,集合可愛純真於一身。看到她損閔允兒就開心,好在不是一天到晚被壞女人欺負還悶不吭聲的女人。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女主角。

金晶恩演的十分討喜,和她在《愛上女主播》的端莊形象相差很多。劉永希是我唯一一次看到金晶恩的演出,所以真的很難將永希和苔玲聯想在一起。



韓啟柱

我想他是全劇中的焦點吧!

一開始有點冷酷嚴肅的富家子到為愛情做出各種奇奇怪怪的舉動,其至有點搞笑意味的社長。朴新陽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雖然第一眼看到他,真的覺得他貌不出眾,還有點像台灣的戲精--張世。但看久了之後,也是有一種男人的韻味。



其實我是衝著朴新陽才會想看這部劇集的。

奇怪吧!連他台來,甚至離台時我都完全沒聽過這號人物。要不是那天因緣際會的在外婆家看到娛百的回顧全記錄,我也不會接觸這個人。

那又為什麼會因為他而想看〔巴黎戀人〕呢?

隨著朴新陽在台灣的人氣高漲,想不知道他也確實很難,在接觸了他的資料後,不禁覺得他的背景很像君豪。

 謝君豪/朴新陽
  兩人皆是影帝-1997年金馬獎《南海十三郎》/1998年青龍獎《約定》
  兩人皆是科班出身-香港演藝學院/東國大學電影戲劇專業
  兩人皆有舞台劇背景-
   
君豪可是香港舞台劇界的第一把交椅,有「舞台劇王子」之美譽。
   聽說朴在俄國留學時,主修舞台表演
   兩人都不是帥哥,不過看久了就很帥喔!)
   兩人都結婚,育有一女,,形象良好,演技精讚。


此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個人心理因素。我覺得朴/豪二人在表演的方法上有些雷同,一些動作/手勢,都似曾相識的感覺。

《巴黎戀人》的韓啟柱和君豪主演的《下一站彩虹》中的尤力(Nick Yau)也有幾份相似的感覺。

  尤力(Nick Yau)/韓啟柱
  感情內斂,不善表達情感。
  皆有一個理性冷靜的-女友
潘寶玲Elaine)妻子 白盛英 主動提出分手
  後來都被一個活潑外向又帶點糊塗的女性吸引
顧樂敏(Michelle)/姜苔玲

像吧!

於是乎…我對君豪的情感漸漸的也投入在朴新陽身上,於是也開始想看《巴黎戀人》。不過,說真的,朴先生演的真的很好,不愧我將他當成韓國的謝君豪。

可惜《下一站彩虹》的收視不像《巴黎戀人》一樣好!否則君豪也能風靡全亞洲。才不枉君豪犧牲了他最愛的舞台劇,投入電視的圈子。
(嗯…怎麼都在講君豪啦?!)



尹修赫

該怎麼說他呢?

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但又得不到相同的回報,實在是一個悲劇性的角色。但說實在話,我也無法喜歡他。性格過於自負兼孤僻,雖然是環境造成他的性格。大部份的時間也都算開朗,但對於感情,好像身經百戰但其實幼稚的可以。

啟柱放棄苔玲,苔玲就得跟你在一起了嗎?單方面的愛戀使的苔玲無法追求真愛而痛苦,這就是他對苔玲的真心?!

報復?! 苔玲從來都沒有和他在一起過,從來沒得到苔玲何來橫刀奪愛之說?何來報復之舉?

他使我想到《水月洞天》的趙雲,一昧的自作多情卻怪罪他人。
(不過拿他和趙雲比實在有點嚴重,修赫可沒趙雲那麼嚇人)

李東健真的很帥,白淨小生。前半段的鬍渣真的不太適合他,還是乾乾淨淨比較好。另外,真的也很難將他與《新娘十八歲》的大叔-權赫俊聯想在一起。可見得雖然年齡小,但演還是不錯的。



三個主角都講完了,最後提一提它不合理的地方。其它的部分我不清楚,但關於影城的部分。主角們一天到晚在影城的影廳中聊天,實在讓我大呼不合理。戲院的場次幾乎都是一場接著一場,打掃時間幾乎都短的剩下兩三分鐘,哪能讓主角們還在待在影廳裡面大聊「希望酷刑」?更別說還未進場的影廳可以讓閔允兒進出自如啊!管理這麼鬆的影城,下一次我也要去當「偷渡客」,看免費電影了啦!若要我論,苔玲和良美絕對是不及格員工,早給開除了!哈~職業病。

巴黎戀人 相本 (韓國官網)
巴黎戀人 相本 (八大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