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週年禮物
Cover:Cary Grant (1904-1986)

突然想到,今天是我來FalconStor一週年的日子耶!!!!

2004.02.01,我成為FalconStor的一份子
雖然是對公司最沒貢獻的一員
非旦如此,我大概還拖累了公司吧~~~
(呵!!小小蠹蟲工讀生~~哪有這麼大的本事啊!!! :D)

其實我本來也沒想起今天便是一週年
是老闆今天一早進office時
便送了我一份禮物
說實在的,嚇了我一跳
他當然不是因為一週年才送的啦!!!
大忙人如他,怎麼可能會記得小小的工讀生何時進入公司的!!!

一開始我還沒回過神,等到仔細看
才發現是一本年曆記事本
內容都是一些早期的好萊塢明星
很精緻很貴的那一種喔!!
誠品多半有進口,但平時我看到也下不了手去買的!!

老闆上週時去了USA出差,這本是他在San Francisco買的
我想他大概是看到時突然想去公司有個工讀生很愛看電影吧!!!
我看了下定價USD$14.99....
真是不便宜啊!!
頓時讓我這個平時無所事事,成天在公司上網的小工讀生小小良心不安...

老駛!!! 我會俾心機做嘢嘅~~~


內頁

Vivien Leight (1913-1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