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PTT文具版看到眾多網友對ほぼ日手帳的熱愛,令喜愛手帳的婕兮顧不得手上已經有了四本2010年手帳的景況,硬是鐵了心要買下眾人口中完美的『ほぼ日手帳』。

要是以往,婕兮是肯定不會買對ほぼ日手帳這種素面的手帳的。婕兮偏好可愛風,所以過去幾年用的不是Disney,就是Snoopy那種內頁可愛到不行的手帳。就連韓式可愛風的10*10手帳也敗了好幾本。直到今年,眼見大家對ほぼ日手帳的推崇已經到了『聖品』的境界,也就顧不得它那昂貴的價格,說什麼也要得到它。

最初是打算在日本旅遊時,一道採買的。沒想到對日本人生地不熟的婕兮,怎麼找也都找不到傳說中的ほぼ日手帳。就連Judy都開始懷疑的說起「你不是說它很紅嗎?怎麼都找不到!」這種話了!

   (好啦,我承認是我沒做好事前功課啦!)

結果,婕兮在日本根本連它的影子都沒看到。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但,婕兮哪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人吶!!!!
  (才怪,明明就是!)

婕兮為了得到生平第一本ほぼ日手帳,於是乎開始研究起【如何在網上購買ほぼ日手帳】的方法了!其中不乏直接在官網訂購,再來當然是團購和代買囉!

由於婕兮買的時間太晚了!(都已經2010年1月了!)所以也沒什麼團可以跟;代買的話還有代買費,又不能刷卡。所以婕兮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上網買囉!但又礙於婕兮對於日文一竅不通,本來還想情商Judy那會日文的同事來幫忙上網操作。就在此時,婕兮這才在文具版發現有網友細心地分享1101網站的操作方式。呵呵呵,這下婕兮決定自己動手下訂啦!!!!



1月13日,婕兮終於在線上完成了ほぼ日手帳的訂購。立即,信箱就收到了由ほぼ日ストア的信,雖然看不到,但猜也猜到了婕兮的交易成功了!但接下來的幾天,婕兮卻越來越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因為貨品的狀態一直都是「準備中」,這令我開始感到不安了!就這樣等著等著,一直到了1月19日,這才又收到了一封關於總價明細的信,總算安了點心。1月20日,ほぼ日刊イトイ新聞才寄來了一封「出荷のお知らせ」信。哈哈哈,這下連猜都不用猜,也知道是什麼意思啦!!!


最後!終於是最後啦~
   (這傢伙還真多話,連買本手帳都可以那麼長篇大論!)

1月22日,婕兮收到期待已久的ほぼ日手帳!!! 



以下終於是ほぼ日手帳的照片了!


在家裡看到箱子超興奮。



還抓著好友Wanwan一起網購。結果我們選的是同一花色。



好美!好美~




有好多東西喔!!








穿好衣服了~




最後還要披件外套,總算穿戴整齊囉!



只有在1101.com購買的ほぼ日手帳才有小熊繪圖版呦~




延伸閱讀

  ほぼ日手帳官網 - 1101.com

  ほぼ日手帳官網訂購教學 - 和★莎莎醬談一場戀愛吧☆.・

  MUKI SPACE* - 開箱圖文
  星星的木偶 - 開箱圖文
  星星的木偶 - 使用分享
  ルシィママの小宇宙 - 使用分享
  HAKU*L'AYU,ブログ - 使用分享
  寸金能買寸光陰 - 使用分享
  花壽司 - 開箱圖文
  Abend - 開箱圖文
  看照片細數回憶 - 開箱圖文
  食字癖的小閣樓 - 開箱圖文
  NOTHING AT ALL - 開箱圖文
  Infinitude - 開箱圖文
  大嘴魚的喃喃自語 - 開箱圖文
  可樂熊虎爛放送台 - 開箱圖文
  Infinitude - 開箱圖文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