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雨刷,我真的覺得它要壞了!

想到咱們家車車,自從來到我們家之後,一直像是溫室中的花朵的養在室內,不捨得風吹、不捨得雨淋。現在才跟了我三個月,頭兩個月則是日日艷陽照,後一個月則是天天大雨淋。可憐呦!

今天早上,偏偏在上班時下起大雨。加足馬力的將雨刷開到最大都無法讓我的視線清楚一些。任由沉重的雨滴打在我的車窗上,而雨刷則是拚命左右揮舞著。不時,雨刷摩擦的「嘎嘎聲」持續地傳入我的耳中,不禁擔心起是否連日來的辛勞,讓它也想罷工呢?

親愛的寶貝,我知道工作辛苦,但再過一兩個月,祢就可以回到祢安穩的窩了!而我呢?大概得再撐個一年半載,千萬別現在就喊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