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之夫當自強,瑞絲薇絲朋的老公雷恩菲利普,在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硫磺島浴血戰」中演出真情流露,讓現場工作人員感動得泣不成聲,被看好可望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克林伊斯威特一口氣執導兩部戰爭片「硫磺島浴血戰」和「來自硫磺島的信」,分別以美軍和日軍觀點來看這場二次大戰的重要戰役,備受矚目。「硫磺島浴血戰」男主角雷恩菲利普被美國權威「首映」雜誌最新期選為焦點人物,聲勢銳不可當。

雷恩是今年奧斯卡影后瑞絲的明星老公,近年沒有突出作品,直到在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衝擊效應」中令人驚鴻一瞥,該片導演保羅赫吉斯是「硫磺島浴血戰」的編劇,向伊斯威特大力推薦雷恩,促成雷恩挑大梁。

「硫」片改編自當年在島上插美國國旗的軍人約翰布雷德利之子詹姆斯為亡父寫的回憶錄,雷恩受訪表示,拍攝前就和詹姆斯見面,請教他父親生前的性格舉止。正式拍攝一場雷恩受傷,腿被手榴彈炸傷、鮮血直噴,仍奮戰不休的戲,當導演喊卡時,雷恩放聲大哭,包括旁觀的詹姆斯和工作人員,都感動得淚流滿面。

雷恩片中飾演醫護兵,拍前接受嚴格的體能、軍事及專業的醫護等訓練,雷恩說:「我甚至在旅館房間放了真人大小的軍人模型,隨時想像自己是個大兵。但我對醫護毫無經驗,只有以前生物課替生病的豬動過腦部手術。」每次在芝加哥外景地拍戰爭場面,至少有500位臨時演員打仗,瑞絲帶兩個小孩來探班,才讓雷恩忘卻拍片的辛勞。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聯合新聞網
2006.08.08



Ryan要發奮振作了嗎?這實在是令人欣喜的新聞。老實說,我完全是為了Ryan才對《Flags of  Our Father》有興趣。畢竟戰爭片對我的吸引力始終不及愛情片嘛!這幾年Ryan完全被老婆Reese的風采給搶光,只落的一個「帥老公」的名聲,總是讓人覺得不是滋味。雖然婕兮也喜歡Reese,但畢竟我是先喜歡Ryan的。想當初他們結婚時,大家還直認Reese是Ryan的老婆而已,沒想到沒幾年而已,完全變了樣!Reese成了Hollywood最熱門女星。此番景像是當初始料未及的吧!

雖然我不知道此篇報導的可信度多高?(台灣報紙的信用早就破產)Ryan是否真可憑此片再度熱門,不知道?!不過有個美麗的願景也不錯啊!厚,我不想再聽到媒體用某人的老公來形容Ryan了啦!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