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知後覺的婕兮在「Grey's Anatomy」第二季播畢後才赫然發現Chris O'Donnell成了本影集的Special Guest Star,還演出了五集,甚至盛傳Chris的演出還會延至下一季。這下可好了!本來對本影集沒太大興趣的我,在得知了這個消息後的數秒中變成了『非看不可』的狀態。女人真是挺善變的厚!

Chris的角色是一名帥哥獸醫Finn Dandridge,在第二季的22集末中露面。由於對這部影集完全沒概念(只知道是講實習生以及他們的愛情故事,收視率很好,還有男主角是《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中可憐的未婚夫Patrick Dempsey),於是立刻上網瞭解了一下故事情節及Chris的角色。Chris飾演的Finn似乎是個很好的男人,但他必須和男主角一起競爭女主角的愛。哦!我很高興他演個好男人(和現實生活中一樣),但客串的醫生和男主角競爭實在是很『虧』的事。所幸,依我目前找到的網友評價似乎都對這個新角色挺喜歡的,希望繼續維持下去,也希望若Chris真的演第三季也仍然唯持一個好角色,免得像Ron Livingston客串「Sex and the City」一樣,從第五季的幽默好男人轉眼變成第六季的自私無膽便條男,那我就要『抓狂』啦!



小心,以下全都影迷情緒化的感受…

老實說,我並不希望Chris客串『別人』的影集,並竟那是它人的場子,強龍難壓地頭蛇,再受歡迎也只是過客。變成Series Regular?!那就更不必了!我還是一心一意的期待他返回大螢幕上耍英雄。

話說Chris真的很不積極,除了當爸爸這件事之外。Chris在今年三月生了個兒子,這是他結婚九年以來的第四個孩子。

Chris的事業可以說是十分順利,一出道就頗受矚目,名氣也累積的很快。但自從1997和青梅竹馬Caroline結婚後,片量就大幅銳減。2000年《巔峰極限 Vertical Limit》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以為他孩子大了些之後會積極的參與演出,未料卻比之前更低調。(因為又生了好幾個。嘻!)隨後,Chirs開始參與電視的客串演出,似乎已經放棄了主流電影。這個景況可以從Chris的訪談中看出他對於必須長時間離家拍戲感到疲憊。或許想要同時兼具明星及顧家好爸爸的身份對Chris有點為難,因此他選擇了做個演藝圈公務員,只是可憐了我們影迷。不過,Chris還是很積極的擴張事業版圖,他演舞台劇、電視,只是努力的方向不是讓自己成為一個電影明星而已。

話說回來,Chris還真是個不折不扣的乖寶寶,事業正好時就選擇和大學女友結婚,不鬧任何花邊。現在又是四個孩子的爸,一家幸福溫暖,真是羨慕Caroline真好命,有個會找室友的老哥。(和Chris同一天舉行婚禮的Brooke Shields和Andre Agassi早就離異且各自再娶囉!)或許就是太乖了,所以事業發展受限。

其實最令我不能忍受的不是Chris的發展不如預期。無論他是否因以家庭為重而無心發展事業,或是真的好運不再,都不會影響我對他的喜愛。(和Paul Rudd相比,Chris怎麼都算好命很多。)只是人言可畏,每每看到媒體或是網友對他現況加以嘲諷(Alicia Sivlerstone也有相同的情形)>總會令我情緒失控。什麼叫成功?難到在糜爛物慾的好萊塢維持一個幸福的家庭不算成功嗎?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多想,但我清楚只要我還喜歡Chris一天都會『多想』。



相關連結:
IMDB
Chris O'Donnell Online (Unofficial Fansite)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