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06年TVB的巡禮將會推出一部150集的重頭劇﹝雙城記﹞。

本劇與世界名著﹝雙城記﹞同名,可想而知TVB欲打造的氣派也是如此吧!在我估計,所謂的『雙城』,指的該是香港及大陸的某個城市。或許是上海吧!這完全是我的猜測,因為目前放出的消息少之又少。

我對TVB的長劇,其實早就失去信心了!之所以特別提這個連巡禮片段都還沒開拍的新劇,實在是因為目前開出的演員實在很吸引我。

陶大宇、郭可盈、吳啟華、鄭少秋

光是前面兩個人,就是一個可以讓我不論劇本多爛,都肯追看的組合,何況還有啟華及秋官。我也只好拭目以待啦!但,巡禮的變化是很大的。就算日後這套劇拍成了,也未見得是這個組好,好比之前的夢幻﹝妙手仁心三﹞的巡禮,根本是不可能的嘛!

其實這則新聞對我的意義,不在於日後它到底會不會拍成。而是,至少目前TVB在籌劃一套大成本的重頭劇時,仍然想到宇哥、想到可盈,還有啟華。尤其是宇哥和啟華,原來TVB還是想到他們的啊!當然,我也認為他們二人也的確是最能襯托出大場面的演員。畢竟重頭劇也要有份量的演員才行。

總之,期待這個夢幻組合能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