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得知秦漢和雪華要再度合作時,簡直興奮到要飛到天上去。(那感覺可比宇盈再合作還快樂!)

那時剛升高中,家裡也剛增添電腦,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天打劇情簡介。當時用的是Win 31、dos系統;當時我還不會用Word,用的文書軟體是「倚天」或「漢書」,家裡也沒有印表機或掃描器。呵,現在看起來,這些電腦名詞可遠比「秦漢」和「劉雪華」的名字還古董呢!

現在仔細回想,《情愛紅塵》和上一次合作的《海鷗飛處彩雲飛》也不過才六年光景,怎麼當時覺得有一世紀長呢?而再隨便想想,《情愛紅塵》又已是十七年前的作品,但我卻又感覺恍如昨日。時光的遠近,真的不是看時、看分、看秒,而是看感覺。當初的六年是漫長的等待,但接著的十七年卻是用「飛」的。看來,這和我的心態有關吶~。的確,由一個小學生到中學生的六年,的確是漫長的像個一世紀;而十七年對一個成年人來說,卻有快速的像流水般就不見了!
(哎,總的來說,是我自己的心態也老囉!)



電視周刊 第1719期 1995.09.12
情愛紅塵
劇情大網、人物介紹






老漢都被切掉了!排版的人該打啊~








世事難料,想不到華鳳已經不在人世了!嗚~




當年賈靜雯還是個女孩,現在是母親了!



延伸閱讀:
1995年/秦漢劉雪華第六回合《情愛紅塵》 - 簡介
秦漢劉雪華 人事已非再續情緣 - 電視周刊報導
情愛紅塵 拍攝過程輕鬆搞定 - 電視周刊報導

tag: 秦漢, 劉雪華, 情愛紅塵, 台劇, 台視, 周遊, 徐華鳳, 周紹棟, 賈靜雯, 趙越, 電視周刊, 耿浩然, 胡靜如, 婕兮收藏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