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eless 獨領風騷〕十週年紀念版DVD "Whatever!"

美國已經於八月三十發行了一區DVD。想當然而爾,我已經於第一時刻將它抱回家了!

這是Clueless影迷第一次可以窺探本片的慕後花絮。

1999年,Clueless就已經發行DVD。不過這個版本除了標準配備之外,沒有收錄任何花絮。好不容易,終於有了這個紀念版,實在讓我好興奮。幾乎是第一時間就買下來了~雖然對我來說,這個版本非常的不盡理想,但聊勝於無。因此我還是要大大的推崇Whatever Edidtion版本。

特別收錄

The Class of '95 - A look at the cast, then and now

這是我最滿意的部份。
除了當年拍攝時的訪問,還增加了現在的演員訪問。
Paul RuddBrittany MurphyStacey DashBreckin Meyer、…

Creative Writing - Director Amy Heckerling talkes about creating the world of Clueless

Fashion 101 - How the filmmakers invented the trend-setting fashions
有許多服裝的設計原圖,還有Alicia試穿的照片。

Language Arts - Director and cas give the 411 on the qroundbreaking slang and vocabulary used in the movie
介紹本片中的超烗用語。 

How To Play the "Suck 'n Blow" Game - A Tutorial

Driver's Ed - Get behind the wheel with the cast and crew

We're History - Stories from the cast and crew

2 Theatrical Trailers

婕兮失望的部份

*沒有Alicia Silverstone的參與,怎麼可能會完美。她是全劇中的靈魂人物。
*雖然有Paul Rudd的訪問,但是…好少哦!滿足不了我~
*連最簡單的Deleted Scenes都沒有,怎麼能叫豪華版。
*我要更多的Behind the Scene,要明白在十年後還會想買DVD的人,想要的可不只這些。

*大多數DVD都有的"幕後講評"也缺席了!
*連美版VHS早就收錄的Music Video,DVD居然做不到。

婕兮亂語

*最好是三區DVD也發行。
*最好是派拉蒙在15年或是20年時再發行一次超精典DVD,否則我想不透它保留那麼多東西不公開,到底時有什麼好處。

婕兮的Clueless收藏

*原聲帶
*台版VHS
*台版VCD
*台版三區DVD
*美版VHS (有收錄MV)
*美版一區Whatever! Edition

結論

*Whatever! 我還是很高興Clueless發行十週年紀念DVD,因為證明了它有這個價值。
*Whatever! 這個版本一點都不Whatever!
*Whatever! 我繼續期待下一個版本。天知道那會是什麼時侯!

相關網站

IMDB (英)
Amazon (英)
Clueless : the Script (英)
Alicia.[Clueless].Paul (中)
What Clueless character are you? (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