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我不算迷這兩個小女生,但確實很喜歡她們!

至少我的房間至少有五張以上她們的專輯,每首歌雖談不上朗朗上口,但旋律絕對耳熟能詳。很少喜歡歌手的我,也很好奇為何會喜歡上她們,或許是因為Sa&Gil實在可愛!

02年初第一次去香港玩的時侯,我還沒聽過他們。當時Judy告訴他們是香港最紅的偶像團體,滿街皆可見到他們的代言的產品,人氣之旺。當時我心想,這種年輕人的團體跟我扯不上什麼關係的啦!何況我向來都是喜歡演員,對歌手幾乎不瞭解。萬萬想不到,這次的香港行卻種下日後對TWINS的喜愛。

和Twins的初接觸,始於電影【我老婆唔夠秤】。當日購買本片是因為廖碧兒,她是TVB小花旦中我最喜歡的一位,得知她有份參與此劇的演出後,便十分想看這部電影,這才有機會認識本劇的正牌女主角-Sa。Sa的演出實在是太可愛啦!!讓我不禁對這個女生產生十萬分的好感,於是跟Twins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再進一步的喜愛是因為她們主唱了03年的賀歲歌曲【你最紅】,在這首歌的MTV中,特別嘉賓是哥哥。為了看哥哥的這支MTV,開始接觸了Twins的歌曲,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從此之後,我就很喜歡他們的歌囉!!而且每一張專輯的歌曲都有很大的驚喜,曲風十分的多變,歌詞更是創新可愛。

若論到在Sa&Gil之間,我比較喜歡誰的話,實在很難抉擇。我個人認為Gil漂亮、Sa可愛;兩人不論在歌唱或演戲都有超乎偶像的實力。雖然最早是因為Sa才會留意這個團體的,但兩個人我都很喜歡,難分軒輊。

盼了好久,Twins終於出了國語專輯。呵~每次她們出輯,我都會破費的啦!最大的好處是-這下終於可以在台灣的KTV唱到Twins的歌囉!!!!萬歲~~

我不會時刻的留意她們的動向,更不會瘋狂的追著她們跑!(拜托~妳多大了啊??!!)但,我真的很喜歡Twins~



Twins Official Website
Twins Taiwan Club 台灣後援會
Twins World (簡)
Twins無名相本(還有留言版&網誌喔!!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