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 in NY

買這本書的原因有二個
一個當然是為林心如,我喜歡的演員。
另一個則是New York,我念念不忘的城市。

靠本書來瞭解New York當然是不夠的啦!
但如迷卻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

一本屬於Ruby的圖文集
可以看到Ruby的心情筆記外,還有美美的圖可以欣賞。

絕對划的來的啦!

可能是我也在New York學習過語言,
在那兒認識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
在那兒感受到原來自己有多麼的喜愛中國菜,
所以也特別的有感觸。

我好想念NY啊!
想念陣陣吹來的微風
想念第五大道上的人群
想念中央公園的親切
想念各式各樣的街頭表演
想念看不完的百老匯
想念NYU附近好吃的Tiramisu
想念Serendipity 3的熱鬧

有一樣事,是我和Ruby一樣不想念的,
NY的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