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地,我還在打包我的行李,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搬家。

上次搬家,是99年。我們一家搬往新家,一點一滴地將物品搬到新家,那時的心搬是雀躍的。這次卻是我一個人搬到高雄,展開『一個人的生活』。

此時,我的心情是緊張中又帶點興奮。雖然不是第一次離家長住,但這次卻是真正的搬出去了!搬到一個小小的屋子,展開獨居生活,實在話,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看到比以往空盪許多的房間,心中不禁感慨,未來待在這個房間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從一週兩天,不知會變成多久一天呢?其實,比起許多二十不到就離家的孩子,我已經不知幸福了幾倍,一直待在家中受父母呵護,現在也真的到了展翅的時間了!希望未來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