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錦》相關網站

《帝錦》官方微博




《帝錦》低調開機 卡司撲朔迷離暫對外保密

由上海東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網絡人氣小說《帝錦》該編的同名大型電視劇已於近日在江蘇無錫影視基地低調開機。雖然衆多網友幾經猜測該劇卡司,但出品方還是對最終主演陣容和服飾造型方面三緘其口,表示暫時對外保密,引起諸多猜測。

據傳,《帝錦》的男一號為韓國人氣偶像安七炫,女一號為主演好萊塢魔幻電影《人魚帝國》的“人魚公主”施艷飛,並有傳言稱主演《傳聞中的七公主》的韓國美女明星李泰蘭也將加盟該劇。開機儀式當日,果然見到了男一號安七炫(飾演新帝)和女一號施艷飛(飾演寶錦),印證了先前要出演該劇的傳言。人氣極高的安七炫的出現引來了大批粉絲圍觀,場面一度呈失控狀態。亮相開機儀式的還有香港TVB知名演員林文龍、康華、邵傳勇,另外還有最近熱播劇《回家的誘惑》中的“寶蓮姐”的扮演者鄭亦桐,如此看來,《帝錦》的演員陣容可謂偶像與實力兼具。問到其他主演還有誰、李泰蘭是否加盟該劇等問題時,劇組方面還表示暫時不方便透露相關細節,待五月中下旬會一一揭曉。


《帝錦》原着作者為人氣網絡小說作家沐非,原著體裁為架空小說,講述了新舊兩朝皇室篡權奪位背後的愛恨情仇、鉤心鬥角,雖然是最近有些泛濫的“宮鬥”題材,但故事另辟蹊徑打“女權爭鬥”的套路,加之中韓明星傾情聯手打造,必將是明年一部大火的電視劇。

新浪娛樂 2011.05.03

※聲明:本文新聞及圖片皆由網路搜集,版權歸於原創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文龍 帝錦 陸劇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