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卡通片集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票房成績理想,那麼當年同樣擁有無數「粉絲」的《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G.I. Joe: The Rise of Cobra,《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沒理由不受歡迎。何況它有群星拱照,且個個武功高強,施展的武器又新穎,真箇甚有吸引力,肯定是喜歡玩格鬥、玩電玩又愛刺激的男觀眾那杯茶。 其實,這班群英是由公仔引發而來。話說當年,玩具生產商「孩之寶」專門生產十二吋高的人形軍事公仔,後來又進化成三吋多高的玩偶,並分成正邪兩派,一隊是維護正義之士,另一幫則是為惡的毒蛇黨,玩偶甫推出即甚受男孩歡迎;大好形勢下,玩偶演化成卡通片集,於是英雄與惡幫登時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

《盜墓迷城》(The Mummy,《神鬼傳奇》)導演史提芬森瑪斯(Stephen Sommers)看準時機,把這齣卡通片集搬上銀幕,拍成《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以饗當年的癡心友。當然,為了吸引年輕一族,刺激的打鬥元素以及煞食的武器,不可或缺。 森瑪斯為這隊精英部隊費盡心思,終於榜上有名的都大有來頭,他們包括《盜墓迷城》的男主角班頓費沙(Brendan Fraser)、獲金球獎提名的丹尼斯奎爾(Dennis Quaid)、英國女星施安娜米拿(Sienna Miller),還有韓國紅星李秉憲。不過,戲分最重的是憑《舞出真我》成功上位的卓寧泰坦(Channing Tatum),由這位小子做反恐的真英雄。 以健碩身形迷倒不少女觀眾的卓寧泰坦(Channing Tatum),穿起制服又確實入型入格,何況他自小習武,演動作電影根本開正他那一瓣。無怪乎拍罷《義勇群英》一片,找上門的製片人紛至沓來,且送上的劇本類型可謂各色各樣,有愛情有黑幫也有戰爭,還有和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做對手的動作片,看來卓寧泰坦將繼《吸血新世紀》(Twilight)的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成為新一代偶像。

大公報 2009.08.07



這些譯名是不是乍看下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啊? 

Channing Tatum的確是很不錯的新生代男演員。
長相、形象都很正派,很適合作英雄人物。身材更不用說啦~一級讚。
他也很肯嚐試各方面的角色。YA喜劇有《足球尤物》、戰爭劇情《拒絕再戰》、以及剛上映的英雄動作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他的確越來越亮眼囉!

雖然個人覺得他的明星特質十分鮮明,有朝一日一定會大紅大紫,只是目前演技火侯還是有待加強。
其實《拒絕再戰》和《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搭檔Joseph Gordon-Levitt的演技道行比他高得多了!但在片中的發揮都沒他來的多,實在可惜了~

未來,婕兮最期待當然還是改編Nicholas Sparks原著小說的同名電影《Dear John》。
雖然只是浪漫小品,但卻十分考驗演技呦~
John不但得遠離家人赴伊拉克保衛家園,還要面對生病的老父。
此外,更為了愛人的幸福著想,忍痛寫下了"分手信"。
是個充滿愛與奉獻的角色!

超超超期待的啦!!!

八卦!
原來Channing Tatum在今年七月和交往三年的女友Jenna Dewan,
也就是合作《舞出真我 Step Up》女主角結婚囉!!!
祝幸福美滿吶~


PS.
突然想到我也曾經很看好的且與Tatum有些神似的Chad Michael Murray
不知道在離開《One Tree Hill》後,能不能行情回翻呢?
如果沒有那些閃電結/離婚的花邊,他的發展應該比現在更好的。



tag: Channing Tatum, 查尼塔圖, 查寧坦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ning Tatum 查寧坦圖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