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 Models 模範大哥哥》靜悄悄地在台發行DVD了!

嗯,大螢幕夢碎。不過好過沒發行。
真沒想到幾年前最難看獲得的Paul Rudd電影,現在居然是最常看到的人。
是說,Paul Rudd越來越受歡迎,我十分地開心。
然後,我希望《I Love You, Man》真的可以在大螢幕上欣賞,別再晃點我啦!



《Role Models 模範大哥哥》DVD特別收錄

導演與編劇隨片講評
     ↑ 嗯,編劇指的是Paul嗎? 呵~好期待呦!
拍攝幕後花絮
遺珠片段
角色扮演王國
NG一籮筐



整體而言,我覺得對於Paul Rudd fans而言,這張DVD應該是挺值得收藏的。

至於電影本身,等我看完再說。
不過我得老實說,這實在不是典型婕兮會喜歡的電影,
不過誰教Paul選了喜劇這條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