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後知後覺耶!居然到現在才知道Channing Tatum將出飾Nicholas Sparks小說「Dear John」中的男主角John一角。

這實在是件很神奇的事耶!當初我看「Dear John」這本小說時,心中浮現出的John便是Channing Tatum的身影。如今他真的成為電影版的男主角耶!小說中那黝黑結實的深情軍人,實在是太符合Channing Tatum最初給我的感覺。

至於女主角Savannah至今尚未有人選,不過我看書時想到的是Laura Ramsey,不知道電影公司是不是也這麼想呢?小說中的Savannah是美麗善良的女孩,柔弱的外表下有著堅強的心。Laura Ramsey再適合也不過啦!

Channing Tatum和Laura Ramsey在電影《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中就已經合作過,或許正因如此,我很自然的將兩人聯想在一起。雖然他們電影中並未成功配對,不過兩人在外型和氣質上都十分登對呢!

Nicholas Sparks是我最愛的美國作家,他的小說都會支持,電影更要支持。其中《留住一片情 A Walk to Remember》可是我的愛片吶!

IMDB
The Movie Ins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