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沒事跑到Just Jared看看有沒有Ryan的親子圖時,找到這篇『Deacon Phillippe Gets Pizzy Hut Delivery Job』。小孩的童言童語真的很有趣,沒有想做總統、政治家或像他的明星父母一樣做個國際巨星,當然這只是他四歲時的想法。

Pizza Hut!果然不愧是國際性連鎖餐廳,Deacon童語一出,Pizza Hut!倒真正八百的回了封信給Deacon,又是送制服、車及禮券,真是超級會造勢,讓小Deacon幫他免費代言!

本來文章看到這,我都挺開心的,畢竟這是個溫馨的小故事!但,就在我將滑鼠點擊至Pizza Hut!的來信原文時,差點沒將我氣死。


來信中的收信人居然是『Deacon Witherspoon』。天啊!人家父母離婚,可小孩又沒有要改姓,人家的大名也還是「Deacon Phillippe」。真是誇張的Pizza Hut!。

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