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許多年沒見的堂妹馨見面了!她今年十九歲,是朝陽大一的新生。由於都在台中的關係,我想未來的日子我們的聯繫會較以往頻繁的多。

昨天和馨聊了許多。從最紅的「倒扁」談到了偶像。十九歲的小女孩不迷偶像該幹嘛呢?說起偶像劇,她看的也不少,當晚就陪馨看了她正迷戀的『東方茱麗葉』。這還是我第一次看本劇,原來任達華也有演,真是提高了不少素質啊!

在看『東方茱麗葉』的同時,跑馬燈打出了『屋頂上的綠寶石』的宣傳字樣。馨告訴我『屋頂上的綠寶石』將會是接檔戲,而因為有霍建華,所以她也會追看。這劇我是知道的,當然是因為雪華的關係。我告訴了馨,雪華是我生平第一個偶像,不過看來年紀小小的馨並不知道雪華是誰?我只好和她說是演女主角母親的那位演員,如此一來,等到她看了此劇時,便會知道雪華是誰了。

同時,我還特別告訴馨,雪華過去可是最當紅的女明星。或許是我不希望馨只認為雪華只是個普通的中年女演員,而是紅遍一時且無人不知的女演員。(不過,馨就不知道雪華為何許人也。)老實說,雪華升格為人母之後的劇集,我很少追看。一來便是不太能接受,因為她在我心中總是第一女主角。二來,看來絕對會感慨。女星總會走上這一路,而且總比男星來的快。也難怪可盈會說,不是女主角的時侯,就是退隱的時侯。雖然這話兒說的有點傲,但對於可盈這般平步青雲的女星來說,升格或降級都是一大打擊啊!

當我發現我愛的雪華、秦漢…我愛的明星,對馨來說是全然的陌生,真的也不禁感到我和她的代溝還挺深的,就藝人認知這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