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老牌小生秦漢,今天出席服裝品牌的秋冬發表會擔任嘉賓,最近娛樂圈紛紛吹起復出風,年過半百的秦漢,看來似乎依舊保養得宜,引起演藝圈關注。

資深藝人秦漢:「我現在身高是180公分,差不多,體重是差不多76、77左右吧。」

好久不見老牌偶像劇一哥秦漢,依舊挺拔瀟灑,對媒體報告出身高、體重,標準的數字,連年輕小夥子都羨慕,難怪秦漢還能以63歲熟齡,獲邀壓軸走秀。

秦漢:「很緊張很緊張,因為我一看它輕柔的音樂出來,我就感覺有點害怕,後來不管了,就反正當演戲嘛,演一個模特兒囉,就玩一玩這樣子。」

秦漢回台似乎心情大好,受訪時搞笑幽默,逗得現場媒體相當開心!記者:「身高有縮水嗎?」秦漢:「身高縮一點點…,真的你不要這樣說出來,不太好,真的有縮一點點。」

秦漢:「不要太懶惰,其實一個人年紀稍微有一點的人,稍微注意一下儀容啊,把自己洗乾淨一點啊,不要有頭皮屑啊,鼻毛跑出來啊,眼屎也要注意一下,ㄟ…?我有沒有眼屎?不知道。」

也許是太久沒接受訪問了,秦漢回答問題,講錯話還會自己笑場承認。秦漢:「我當初會接這個節目,也是因為我覺得這衣服還算適合我,就比較英國的風格嘛,然後也比較不是那麼前衛…,不是NO…,講錯話了,不是,就是比較,質感比較好一點。」

偶像鼻祖寶刀未老,個人魅力無窮,秦漢在台灣的演藝事業,有希望再創高峰。

2009.09.17 TVBS 楊皓如



好久不見! 秦漢現身時尚派對

好久不見的老牌小生秦漢,與台中市長胡志強千金胡婷婷,今天出席服裝品牌的秋冬發表會擔任嘉賓。最近娛樂圈紛紛吹起復出風,年過半百的秦漢看來似乎依舊保養得宜,引起演藝圈關注。

60多歲的資深藝人秦漢,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他表示平常有打籃球、運動,所以身材沒有什麼變形。

除了看秀,他也獻出壓軸走秀,而這是否要復出演藝圈?秦漢笑著說,我從來沒有退出過,哪來復出,只是長期在大陸拍戲,沒有在台灣露臉而已。



瀟灑依舊! 魅力熟男秦漢復出轉換跑道當男模

一身淺灰色合身西裝壓軸出場,好久不見的「瓊瑤男主角」-秦漢難得露面了!這次的復出,秦漢選擇將伸展台處女秀獻給了英國經典時尚品牌DAKS。而俐落優雅的剪裁,不難看出瀟灑熟男秦漢多年來健身、保養的好成績。

而除了魅力熟男,渾身散發濃濃英倫氣息的千金女星胡婷婷也特別出席這場大秀,這也讓胡婷婷回憶起當時在英國求學時所感受到的英國皇室的謙謙風情。

DAKS 2009秋冬的設計靈感取決於倫敦這個充滿皇室優雅美感歷史城市,不論是繁忙的金融中心、郊區中的愜意閒情、柯文特花園的優雅迷情、或許蘇格蘭高地區風景秀麗皆可從這季的DAKS服裝中看見風情萬種的英國。

而「極低調的奢華風貌」也隨處可以在DAKS的任一件新品上發現,像是合身的皮革外套、極具視覺效果貼身晚宴服、俐落廓型的西裝線條、繁複的縫紉技術,都在在展現品牌叢叢厚重的美,以及強烈的個性與奢華氣度。

至於DAKS經典的方格在這季也轉變成多樣化的時尚風衣、配件,迷樣紫的顏色也充分運用在洋裝外套上交互激盪傲然不凡經典氣勢表現出尊貴氛圍。

其中,女裝的重點造型為:厚質針織連帽前釦式毛衣,搭配旅行包風格的鈕釦、品牌格紋雙排釦無袖洋裝、灰色大格紋短版旅行外套、淺褐色連帽式斗篷、黑色皮草領純喀絲米爾長版大衣、黑色絲質摺紋蛋糕洋裝配品牌格紋胸花,以及紫色格紋菲塔布風衣。

至於男裝的重點造型,則包括格紋羊毛法蘭絨三件式西裝、DB西裝系列共有六套哈利斯軟呢休閒夾克或軟質羊毛風衣、拉鍊飾羊駝毛繩纜式毛衣、羊毛軟呢大衣、蘇格蘭Tartan格紋休閒襯衫,以及四分之三毛帽大衣或Wax夾克。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NOWnews 2009.09.17



秦漢 63歲處女秀給了DAKS 迷倒貴婦櫃姐

今年63歲的影壇老帥哥秦漢,昨將人生第一場時尚處女秀獻給百年英倫老牌DAKS。是許多熟女心中永遠夢中情人的他壓軸現身,魅力不減當年,引得品牌的VIP貴婦及各專賣店銷售小姐雀躍不已,搶簽名、討合照,尖叫指數破百!

今年DAKS慶祝品牌創立115周年,除了將品牌光輝歷史、與英國皇室的深厚情誼,以及經典英式時尚風華完整展出外,也特別請來超魅力熟男秦漢秀出DAKS服飾的紳士優雅氣息,秦漢說:「DAKS一百多年來淬煉出的氣質、質感都很適合我,反正我生活平淡,接個秀找找刺激也不錯。」他對自己的處女秀挺滿意,自信地說:「就當是演戲,演model,玩一玩,穩穩的走出來就OK了。」

即使年屆63,秦漢的身材體態依舊瀟灑,他透露身高180公分,體重約76公斤,還說:「和年輕時73、74公斤差不多。」記者問身高好像比年輕時縮水一些,他笑說:「是縮一點啦,老了嘛。」還調皮怪記者說:「呵,你怎麼洩我底呢?」

幽默自嘲「伯伯級」

這回走秀他覺得挺好玩,日後若再有機會,他說很樂意再上場,「我常打籃球,身材還可以,但比起後台那些年輕小伙子(男模)都有胸肌、腹肌,壯得很,我也得練一練,才能和他們搶飯吃。」後台女模看到他是否很興奮,他幽默說:「她們對『伯伯』很尊敬。」

談青霞「別人的事」

侃侃而談的他一面對和昔日銀幕情人林青霞相關的問題卻閃避,全以「別人的事就不說了」帶過。近來他常在大陸接戲,他表示年輕演員都對他很尊敬;被問桃花緣還是很好,他說:「我兒孫緣也很好啊!」

報導:邱瓈瑩 攝影:朱世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秦漢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