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蘇格蘭的新生代男星詹姆斯麥艾維,雖以文藝片「最後的蘇格蘭王」、「贖罪」等崛起影壇,但在動作片「刺客聯盟」裡,他卻成功轉型為動作英雄,還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耍槍弄刀有模有樣。

根據漫畫改編的「刺客聯盟」中,詹姆斯麥艾維原本是個窩囊上班族,卻因父親的關係意外獲選被訓練成殺手,兩種身分天差地別,但詹姆斯麥艾維演來很具說服力。該片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說,之所以選擇詹姆斯麥艾維就是看中他這種由內到外的轉變能力,原本劇組想透過髮型或服裝表現他從宅男與刺客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但詹姆斯麥艾維光憑演技,一個動作或眼神就可以輕易變身,根本不必外在的化妝或服裝。

不過為了演「刺客聯盟」,詹姆斯麥艾維事前確實接受不少動作與重量訓練,每天上健身房跑步、練肌肉、跟著教練學習使用各種武器,過程非常辛苦。提起這些魔鬼訓練,詹姆斯麥艾維忍不住佩服和他一起對戲的安琪莉娜裘莉,因為裘莉在演動作片「史密斯任務」時,就受過各種訓練,所以到「刺客聯盟」現場看到槍支武器也駕輕就熟,連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都說「裘莉對這些比我還懂。」

項貽斐 報導
聯合報 2008.07.10



詹姆斯麥艾維被裘莉揍 比親還要爽

UIP動作新片「刺客聯盟」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說,被裘莉痛毆比和裘莉親吻還要爽!

「刺客聯盟」全美票房已突破9300萬美元(約28.27億台幣),詹姆斯麥艾維在片中飾演一名由辦公室上班族轉行的殺手,裘莉則是負責訓練他的王牌殺手,兩人在片中互動頻繁,可惜已婚的小詹太過緊張,以至於有幸能和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之一接吻,都無福消受。

小詹說:「我對於接吻戲感到很緊張,一點都不享受,但是在拍攝打鬥場面,被裘莉打的鼻青臉腫時,反而很好玩,這是我拍此片的最主要動力之一。」

Upaper 2008.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