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可盈剪了一頭清爽短髮,昨日以全新形象正式簽約熊黛林、姚書軼及Angelababy所屬的「STYLE」經理人公司,為此,Angelababy特意抽空出席撐場,獻花表示歡迎可盈加入。

郭可盈透露今次簽約一年,未來主要會以接拍廣告、行騷等工作為主,至於拍劇就暫時未考慮,但遇到好劇本、好對手或好角色的話又另計。問到無線是否首選?她坦言任何一個電視台她都會考慮合作。談到今次簽約是否被酬勞打動?可盈說︰「我之前free一年,呢段時間一直都想搵情投意合經理人,依家搵到係緣份,唔係講錢。」提到她投資買樓賺了大錢,現在工作只為興趣,當然不是只是講錢?她說︰「總之我知足常樂,做野隨心,開心最緊要啦。」

可盈將多年長髮剪短,可有捨不得?對此,她笑說︰「雖然一剪剪走成呎長,但我無『肉赤』,因為我一直都想試剪短頭髮,所以就剪了這個碧咸嫂頭,依家咁樣好清新、好型呀﹗」

文匯報 2008.04.24



郭可盈碧咸嫂上身殺入模界

郭可盈約滿無線後養尊處優近1年,近日終動筆簽約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為期1年。是繼名模熊黛林(Lynn)、姚書軼、Angelababy以外,Style旗下首位女藝人。問可盈的加入可會取代Lynn成為「Style一姐」?她輕鬆地答﹕「大家各有style,無分彼此,就像一家人,最緊要開心!」

可盈昨日換上全新形象,先剪掉逾10吋長髮,模仿「碧咸嫂」Victoria的短髮Look,再配DKNY露肩長裙與及Chanel、Piaget等名牌行頭示人,Style高層Kim及Angelababy則分別送上一件琉璃蝠鼠及鮮花,祝賀可盈有個好開始。可盈稱與Kim性格和意向相近,二人傾合作一拍即合,而且合約自由度甚高,絕不影響她的「造人大計」。她說:「我的合約沒有寫『不準生BB』,亦沒有苛刻條款,總之有沒有BB就交由天決定,我隨時都Ready。」可盈稱日後會專注拍廣告,也會嘗試行天橋,更笑言要暫別電視圈,她說﹕「我想暫時休息減產拍電視劇,如果遇上好對手或好故事,我並不介意是內地或香港任何一個電視台合作。」

記者﹕林蘊兒
明報 2008.04.24



郭可盈碧咸嫂頭迎新

郭可盈昨日出席加盟「STYLE」經理人公司簽約活動,與熊黛林、姚書軼及Angelababy屬同一經理人公司,可盈剪了一頭短髮以全新形象示人,Angelababy被安排獻花歡迎可盈加入。問到她為何捨得把長髮剪掉?可盈說:「雖然一剪剪走成尺長,但我無肉赤,因為我一直都想試剪短頭髮,所以就剪咗呢個碧咸嫂頭,依家咁樣好清新、好型呀!」

簽新經理人

問到簽了多少年?可盈說:「今次簽約一年,未來主要拍廣告及行騷等工作。」問到今次簽約是否被酬勞打動?可盈笑說自己休息了一年,這段時間一直也想搵一個「情投意合」的經理人,並形容現在是緣份到,揚言並不是講錢。問到可會拍劇?可盈表示暫時未有這個考慮,但不排除遇到好劇本或好對手則另計。問到無線又是否她的首選?可盈說:「任何一個電視台都會考慮合作。」可盈表示現在工作只是為興趣,並不是每次也講錢,自言知足常樂工作隨心,她說:「開心最緊要啦!」問到合約可有苛刻條款,例如懷孕停工要賠錢?可盈笑說︰「有苛刻條件我都唔簽佢啦!」追問到是否正努力造人?可盈只表示等上天安排。

大公報 2008.04.24



咱們公主居然去搶人家飯碗啦!
不服輸的個性真是一覽無遺。
也不小了,還要擴展事業版圖,
留些路給其它人走吧~
以拍廣告為主的話,應該不像以前那忙,
不知道公主有沒有考慮圓了某王子的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