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章》

詞︰嚴寬 曲︰嚴寬 唱︰嚴寬

夜色  灰藍
心隨風動不知所蹤
聚光  散開
愛隨時間不停流失

我的心在雕刻 我的愛太素顏
我聽見我的歌 沒有間奏後的另一章

想大聲呼喊你 牢牢地抓住你
是不是會又一次讓故事延續
心一直為你動 夢已經靠近你
我好想回到你心裡
我只怕再次斷章




《依賴》

詞:嚴寬 曲:嚴寬 唱:嚴寬

失去妳 寧願在愛河中飄蕩
忘記 我是永遠做不到
寂寞是最深的孤獨 讓你哀傷走

風輕吹動我的頭髮
想念是最深的呼喚
思念卻在命運中交錯
歲歲年年至如今

不願離開 不願放開
深埋在心裡的思念早已經蔓延
不願離開 只願留在
此生都不會變是我對妳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