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叨念著最近Paul的消息頗多,但女神姐姐卻無影無蹤,沒有電影、沒有影集、連出席公開活動都不多,結果女神居然靜靜地出了這個性感的公益廣告。女神是素食主義者,全好萊塢都知;女神愛護動物,更成了她的標幟。這年頭,為公益而脫成了風尚,一向抗脫的女神為了推廣她的素食信念,居然也犧牲了!看完廣告,連我這個女生都要嫉妒姐夫囉!





相關網站:
PETA - Alicia Silverstone

相關報導:

席維史東全裸入鏡 宣傳素食優點吃出好身材

一度是好萊塢玉女明星的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因為長年吃素,因此經常被「人道對待動物組織」選為「全球最性感素食者」,她也為一個推廣素食主義的電視廣告全裸入鏡。

有「全球最性感素食者」之稱的艾莉西亞‧席維史東,19日為一個推廣素食主義的電視廣告全裸入鏡,由於席維史東長年吃素,因此她被保護動物組織視為最佳代言人,她甚至表示,吃素是她一生中最好的決定。

事實上,席維史東15歲時就因為拍攝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的性感MV而聲名大噪,在1995年時又因為主演電影【獨領風騷】而成為全球偶像,不過,急速走紅的她,卻因為成為公眾人物壓力太大,身形逐漸變胖,演藝事業也跌入谷底,後來她開始吃素。

2006年9月,時年30歲的她為新片【風暴剋星】接受法國媒體訪問,記者竟然當場嗆聲,「你看上去簡直就是男主角的媽!」氣得她當場啞口無言!

當天記者會上,很多媒體是告訴她,她的外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小,但這時突然有個法國記者舉手說:「可是我覺得你在【風暴剋星】裡,看起來像男主角的媽耶!」全場一片嘩然!

當時艾莉西亞呆了幾秒鐘,才吞吞吐吐地接了一句,「你看過這麼年輕的媽媽嗎?我還來不及有個14兒子吧!我想有我這麼可愛的媽也不賴吧!」

席維史東表示,吃素讓她身體更健康,人也變漂亮,她也變得更有自信了,席維史東瘦身成功後,全裸入鏡為保護動物組織拍攝廣告,她要證明吃素也能夠吃出好身材。

圖:「全球最性感素食者」艾莉西亞‧席維史東為一個推廣素食主義的電視廣告全裸入鏡。

記者賴廷奇/編譯
東森新聞報 2007/09/20



好萊塢甜姐艾莉西亞全裸拍廣告 大秀完美體態

好萊塢甜姐艾莉西亞‧席維史東(Alicia Silverstone)可是個不一般的女人,她既可愛又性感,她美麗而且酷感十足,要知道她當年因為電影《獨領風騷》成為了全美國的偶像,至今為止她的追隨者都好多好多。艾莉西亞是公認的熱愛環保人士,也是個素食主義者,據稱她的婚禮上所有設施都是可以再生材料製成,近日她拍攝了一個旨在保護動物的電視廣告,更是不惜全裸上陣。

在廣告中,艾莉西亞先是從游泳池裏一絲不挂地走出來,身上只有一串串的水珠,還有點害羞的她不得不用雙臂護住胸部的兩點,然後她躺在游泳池邊擺各種POSE,其中一個畫面上,她側躺在草坪上,背後是清涼的碧水,她的頭髮仍然是濕濕的,顯得很性感,右臂枕在頭下,左臂則遮擋住胸部,左大腿前彎,蓋住私處,整個造型就象一個性感女性,但又不失優雅。甚至她迷人的眼神裏都充滿著誘惑。艾莉西亞在廣告詞中說道:“我是艾莉西亞‧席維史東,我是一個素食主義者。”

廣告拍完之後,艾莉西亞表示:“在這個世界上,僅吃素食這件事改變了我最多,我現在感覺很棒,身上就象有使不完的力氣,這種感覺很神奇。”這個廣告從本週開始就將在美國多家電視臺播出。



最恨媒體總要再拿她的身材作文章。就算她之前有小小的發福過,但那也是很短暫的時間,而且也是很久很久以前,但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來嘲諷一頓。Ali恢復好身材也不只是一天、二天的事,但總被人刻意忽略,激氣!現在好啦~這個廣告總該還Ali一個清白囉!

雖然Ali的精神可佳,而視Ali為女神的我,也曾動了吃素的念頭。但,婕兮目前的心理和身理都還沒準備成為一個素食主義者,一直都辜負了女神的信念,說來有些汗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