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快感冒的樣子,老覺得喉嚨不舒服。千萬別啊,生病還要上班好可憐!

●下了快一個月的雨,今天終於放晴了!過了乾爽的一天,但卻在下班時開始下,好在只是毛毛雨。我也終於可以不用再買御便當了!

●沒有眼鏡的日子倒也習慣了!頭幾天還會暈暈的,感覺頗辛苦,久了反到沒了。好在我只是閃光,離開眼鏡幾天不礙事!

●Pixnet當完,換Wretch當,搞什麼嘛!

●為什麼寫東西的靈感總是在開車時才來呢!

●⊕《數字搜查線 Numb3rs》第三季 AXN 8/29 Wed. 21:00 ~ 23:00 記得要捧Eppes兄弟的場喔!

●有誰記得今天是「八二三砲戰」呢?

●預算要怎麼寫,難倒我了!

●開始記帳。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窮!

●持續討厭我的工作…

●日子難熬,要看劇度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