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暑期前哨站,片多的看不完啦!嘿,誰教我的心太大,只願有「錢」又有「閒」囉。

《不可能的任務3 Mission: Impossible 3》

Tom Cruise再度出飾Ethan Hunt,很努力的追了前兩集,第三集當然要追到底。何況《M:I 3》開出了難得的好影評,還有J.J. Abrams助陣,我還是抱持著極大的興趣。

雖然不像以往般迷戀阿湯哥,但追看他的戲似乎已成了習慣。打從開始看西片後,幾乎都會至戲院捧他的場。(嗯,好啦!最近比較例外,好幾部都沒上戲院。)

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本集還有美美的亞洲代表-Maggie Q。預告中的Maggie好可愛,希望她的戲份別太少。嗯,再加一個小帥哥Jonathan Rhys Meyers,雖然他在《Match Point》帥的很邪惡。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台灣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Yahoo!奇摩電影

《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其實,我還沒看完原著。我想看完電影後,應該會加快我閱讀的速度。!Tom Hanks是我最大的動力,儘管許多人認為他與原著中的蘭登教授有些差距,不過我還是很期待。

有人認為《National Treasure》和《The Da Vinci Code》有異曲同工之妙。呵,這讓我好更期待,因為我太喜歡《National Treasure》啦!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台灣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Yahoo! 奇摩電影

《海神號 Poseidon》

Josh Lucas又有新片,我當然不會錯過。何況還是我很喜歡的大型災難題材。

1972年,由Gene Hackman主演的電影《海神號 The Poseidon Adventure》是我童年時期觀看且十分喜愛的電影。1996年由Sylvester Stallone主演的隊道災難片《十萬火急 Daylight》總讓我有本片的影子。如今影片終於重拍,又有我的喜愛的影星,當然令人興奮。除了Josh之外,氣質新秀Jacinda Barrett也讓我期待。她在《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和《Ladder 49》都讓我印像深刻。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IMDB
Yahoo! Movies
Yahoo! 奇摩電影

《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

我最喜歡的青春校園片又來啦!我是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抗拒的。

Amanda Bynes飾演假份成男生,以進入男子足球隊以證明女生也可以和男生相對抗的女子足球隊隊員。嘻,假份身份的題材很多校園片都用過了!我的最愛《一吻定江山 Never Been Kiessed》也是同一概念的影片,但我就是喜歡看YA電影。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台灣官方網站
IMDB
Yahoo! Movies
Yahoo! 奇摩電影

五月還有另一部很重要的影片-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不用說,當然是為了Colin Firth啦!Colin飾演一位愛上侍女的畫家,將對侍女的感情投射在他的畫作中。

2003年的作品,卻拖到今時今日才上戲院。儘管如此,還是感謝它居然還有上院線的一天。那表示還有許多遺殊都可以懷抱希望囉!由於我已經有本片的一區DVD,大概會放棄進戲院觀本片的機會。雖然沒中譯的DVD,讓英文破破的我,在觀影上增添了些許困擾。

噓,小聲說。雖然大家都認為Scarlett Johansson是性感美女,但我卻一點都不這麼覺得。難道她真的一點都得我的眼緣?

相關網站:
Official Site
IMDB
Yahoo! Movies
Yahoo! 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