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表妹的幫助,我才得以順利完成這次的投票。

每次投票都是早早就去投了!今次卻因為父母要很早出門,而前日又很晚才睡,所以我們一直拖到下午才去投。

睡覺的時侯,一直怕自己會睡過頭,而錯失了盡公民權利的機會,反而一直睡不安穩。好在,我還是來的及的。

去投票所的時侯,所幸人不多,馬上就完成投票程序。雖然不是第一次投票,但我仍然好緊張。蓋下選章後,還深怕會糊掉,在圍欄中待了一會,深怕印泥還沒乾,會糊掉。直到卻定不會有任何差錯後,才將票投進票箱中。

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希望今晚會有好的結果,如此一來,爸媽在高雄也可以玩的盡興。我知道他們很緊張,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