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u & Sandra這對闊別十一年的螢慕幕情侶終於再度合作了!雖然他們只在94年的《捍衛戰警 Speed》合作過一次,但由於此片實在是太經典了!所以Keanu & Sandra的搭配仍被影迷津津樂道。

2006年,他們將推出文藝新作《The Lake House》。Sandra飾演一位孤單的醫生,她透過一個神秘信箱與一位失意的建築師通信。未幾,他們卻發現彼此相差了兩年的時空。本片改拍自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不知道美版會不會帶來新意。不過,作為他們二人再度合作的作品,實在不太能令影迷滿意。畢竟片中二人分屬不同時空,試問對手戲怎麼可能會多呢?實為美中不足啊!

1994年,皆不是大牌影星的兩人,因緣際會下合作了膾炙人口的動作片《捍衛戰警 Speed》,不但令兩人一炮而紅,從此步上一級明星之路,此片也是動作片的經典之作。我少說也看了三十遍不止,可謂百看不厭。雖然至目前為止,他們二人只合作過一次,但私下兩人的交情也是不錯的!這得從已故的傳奇明星River Phoenix說起。Keanu和River是相交甚好的死黨,而River當時的女友Samantha Mathis和Sandra也是手帕交,四個年青人的友誼因此開始。或許也是這個緣故,兩人在《捍衛戰警 Speed》的對手戲特別引起影迷共嗚。

Jack Traven和Annie Porter因為一件公車炸彈案而產生了交集,雖然只有短短的數小時,但從陌生到生死與共,一段戀情就此展開。

Annie:You're not going to get mushy on me, are you?
Jack:Maybe. I might.
Annie:I hope not, 'cause you know, relationships that start under intense circumstances, they never last.
Jack:Oh yeah?
Annie:Yeah, I've done extensive study on this.

1997年,Keanu & Sandra原本有著二度交手的機會,那便是《捍衛戰警 Speed》要拍續集。可惜因為Keanu拒絕了參與續集的演出,二人錯失了這次合作的機會。雖然後來很多人認為Keanu拒演是明智之舉,因為《捍衛戰警2:喋血巡洋 Speed 2: Cruise Control》在口碑及票房上皆失利,但我認為會有這樣的結果多少和男主角換人作作看有關,對劇情的走向也造成不小的改變,再加上Sandra和Jason Patric之間實在沒有什麼火花,更令人懷念Sandra和Keanu的搭配。

終於,我們又有機會一起看到他們的身影,希望《The Lake House》可以滿足我們。雖然礙於劇情的關係,面對面的對手戲不會太多(或許是根本沒有?),我還是相信他們仍會產生不同的火花。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