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早晨七點半的飛機,三點就從台中出發了。

想想,這真是一段漫長的路啊!雖然到達Rochester的日期仍然是6/21。

台中-機場-香港-New York-Rochester,兜兜轉轉十多個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實在累人,尤其是在擁擠的經濟艙,更令人覺得度日如人。

d-e-l-a-y

本來是10:15的飛機從香港啟程前往紐約,令九點半才扺達香港的我有點吃不消。原本還想有些許時間可以在機場買分TVB周刊,這可是轉別的機場沒有的福利呢!結果時間居然趕的讓人有點吃不消,原因是香港大雨,使得從台北飛往香港的班機都延遲到達的時間。

未料,飛機又因為大雨之故,順延起飛的時間,改到11:15。還好,未影響我從NY轉機自Rochester的班機。

我攸哉的往商店逛去,興奮的買了剛出爐的TVB周刊,拿著雜誌大肆閱覽。

播音員又開始廣播了,雨下完了,機器又要檢查,機組人員又要更動。說實在話,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當日為何延遲我的班機,總之,一直到了下午近兩點才順利登上飛機,此時的我早已肯定會錯過我的下段班機。
是我--衰???

也不是完全沒收穫啦!!在等侯飛機的時間中,我認識了兩位台灣女孩。雖然短短的幾個鐘頭,但聊的挺愉快,尤其是大家都是正準備前往一個他鄉國度,總算都有個共同點。在此也希望她們的旅程此後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