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多了個寶寶囉~~
是個小男生~~

自從媽媽開始幫人帶孩子後
幾乎都是男生..
JOSH,X,奕棋and今天才報到的其築..
唯一的女生便是皮到可以將屋頂掀起來的"愛妹妹"...

可愛的其築是個大頭寶寶..
昨天晚上的見面會..他就已經對著我笑囉~~
可愛極了~~

他已經快四個月大了!!
是所有BB中最遲才來我們家的
因為所有的BB都是我們社區的BB
只有他不是
聽說他之前碰到一個不好的褓姆
所以才會換的
這種問題在我們家一定不會發生
問問愛妹妹就知道
她可是我們家的小霸王~~

另外....小其築的生日是2004/12/19喔!!!
什麼日子呢???
呵.....是文龍王子的生日啦!!
害我聽到他的生日時...叫了起來...
我媽就說:一定是跟我哪一個偶像同一天生日啦!
我媽還真瞭解我~~~^^"

還有...小其築還沒有英文名字~~
哈~~這下我又要來給小BB取nickname囉!!
好像每個在我們待過的BB都會有個特別的nick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