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長情


萬里長情
-多好的意頭啊!
賜予可盈文龍這對璧人的美好良緣~

雖然一早就知道它是龍盈的訂情戲
但卻遲遲沒看
原因不外乎我實在不太喜歡悲苦鄉土劇
(呵~~它被我歸類於此區啦!!)

直到99年的暑假,閒來無事
將龍盈的劇集,不論看過與否,全部搬回家欣賞
最後還是敵不過[文龍、可盈訂情作品]的名號
將它拿回家狠K了!!
(不然怎麼叫做龍盈迷啊!!)

出乎我的意料,還挺好看的!

除去演員的因素,我最愛的角色是羅霖飾演的凌若楠
她簡直是女生版唐展鵬,很敗家但可愛
後來我在看[七姐妹]的玉簪時,總覺得是凌若楠翻版

不過,還是演員魅力大!
我最關注的部份還是文龍可盈飾演的黃山小燕



黃山
若不是文龍演的,我一定狠狠的給他拳,好將他打醒。
愚孝至此,真是頑固不化。黃水如斯狠毒,山卻老念舊情,一再縱虎歸山。
要我算,他也是幫兇一個。
不過,遇到小燕,頑固如黃山,也會有柔情的一面。
雖然黃山不善表達情感,但他始終都以誠摰的心帶給小燕溫暖。

小燕
這大概是可盈唯一一次飾演這麼小女人的戲吧!
盈盈在劇中是連頭都難得抬起來,又怎麼與活潑的若楠相比呢?
但後來才回頭看盈盈飾演這樣的角色,感覺也是挺不錯的。
但我要不是早就為成盈盈的fans,我想也很難注意到她啦!
雖然在劇中,盈盈穿的都不是很好,但還是很漂亮哦!



記得當時看的時侯,他倆的戲份
我都看的甜滋滋的
雖然在劇中,他們是苦情愛侶
但我怎麼看都很愉快
可惜只看了一遍,印象都快糊掉了!
不知何時再有機會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