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是在耕讀園度過的!!!

和嘉倫老師一起吃飯、聊聊天
還有上茶道課哦!!
很有趣吧!!
嘉倫老師會跟我們講一些其他老師不會講的東西
尤其是職場上的事情
真的挺高興修到她的課的

她的課挺好玩的..就是訓練講話
這對來說算是挺重要的
因為我怕在群眾面前講話
會十分緊張!!
尤其是講違背本意的話,或不熟的理論.....

另外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是
郁芬向我聊及想要存錢去遊學的事情
這真的令我興奮
結果整個晚上我都在和她聊遊學的事情
希望郁芬的夢想能成真....

不過,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沒辦好
那就是推薦信還沒拿給嘉倫老師簽名
因為聊天聊的太晚了....我又不能掃大家的興
將老師捉走,只為了我要簽名
結果等到結束時,老師因為另外有約
所以我得另找時間給老師簽名
嗚~

好不容易"喬"到週六中午,老師有空
但我似乎忘記了週六要上課至12:30
看來只得上一半的課了!!
反正Judy還在繼續上....
但,想到我要自己騎車去車站再騎去學校
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

婕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