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兮的行李們


歐洲線的班機對行李要求多多,能Check in的行李只能有一件,而且不超過20KG,根本就天先天不良。

通常出發時,行李的重量及件數限制倒還沒那麼重要,但等到滿戴而歸時可就頭大了!尤其像我們一樣碰上英國那樣要求多多的機場可就更麻煩了!

我的出發行李之所以也會那麼壯觀,原因是因為我是個單幫客。嘻,其實是幫Judy帶了一堆乾糧和日用品去英國。不只我就裝了快一箱,還有卿卿那一大袋,也是幫Judy和她的同學帶的貨,搞的英國好像一個物資缺乏的國家一樣。

若只是直飛,當然一怍都事小。但我還得一個人拖著圖上那二箱一袋再加上我的小腦兒袋(Laptop)和隨身背包。可以想像這一路我們有多狼狽嗎?!

註1:粉紅包包是F.F.F.F的。它的結局是被Judy使計留在英國陪她。
註2:照片是凌晨五點在等客運去機場時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英國 法國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