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Eric Kwok
填詞:黃偉文
編曲:Eric Kwok
監製:Eric Kwok


但求亮著 被你看見
躲於暗角 再磨練
被淘汰了 氣也未斷
滄海我會 繼續填
摘取腦裡 每個雜念
只管進化 拒絕自憐
任人笑我 不知羞恥 不要臉

我不碎 我不倒
只因你未將我望真
沒有夢 如何能活在下層頑固偷生
我不痛 我不死
只因你未因我動心
願我在 眉毛全白前能被吻

熱情尚在 沒有退去
即使偶爾 也疲累
但挨過去 我會順序
即使這裡 滿地雷
面容炸碎 也懶落淚
得不到你 我又是誰
在殘缺裡 長出不朽的證據

我不碎 我不倒
只因你未將我望真
沒有夢 如何能活在下層頑固偷生
我不痛 我不死
只因你未因我動心
願我在 眉毛全白前能被吻

看別人逐個給你抱緊 頑石也變金
你未曾望我多過一秒 何事這樣狠
走到窮盡處總會有燈 因此我再忍
殘念裡 叫死灰再生

我不碎 我不倒
只因你未將我望真
沒有夢 如何能活在下層頑固偷生
我不痛 我不死
只因你未因我動心
願我在 眉毛全白前能被吻

跌低了 再起身都摧殺掉這副肉身
沒有用 從前宏願未淡忘還有顆心
我不愧 最粗生死心塌地吹過又生
但最恨 由紅塵未曾留下印

可惜你 一點不過問



tag: 官恩娜, Ella Koon, being, 粵語流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