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的【Let's Get Wet】就挺想去看林峰的演唱會。
而今年本來是打算飛香港看Chilam的演唱會,但後來改為明年才辦。
於是乎便和Judy一起看林峰的【Come 2 Me】演唱會囉!






一入場就一人發一份。
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婕兮還真不知道這什麼東西呢!
看到吸管還想說是不是喝水用的。
結果入場之後一看,才知道其用處!




原來,吸管是用來吹氣的。完成品如上圖。
這東西還挺有趣的,也沒封口,居然還漏不了氣。
結果我們就一路帶著它飛到上海,又飛回台灣。
還令的空姐差點不讓我帶著它飛呢!




時間快到了!大家都陸續到了。
婕兮沒看過演唱會,所以不知道這場底到底算大還是小。
不過我想紅墈運動館應該算是大的吧!




這應該算是爆滿吧!



雖然搶在第一天便買票了!但位置還是不甚理想。
看到的人都小小一隻,所以還是看螢幕吧!
















和子珊的熱歌勁舞。





2R尬舞。






才藝表演。












好幸運的fans。Lucky!!!!  








談琴時間到!!!





特別嘉賓鄧智偉。




和師姐祖兒深情對唱。




玩水又玩火。





紅館其實有交代不能拍照攝影的,但…怎麼可能?!
而事實上,大家都拍瘋了
可能是場地大太了!所以也管不到。

雖然我也很喜歡峰少,但畢竟Judy才是真正看這場演唱會的主因,
所以攝影這種粗重工作就交給婕兮吧!
Judy還是專心仔細地欣賞他的少爺。


雖然去年的【Let's Get Wet】時我們沒有到場支持,
但在家中看DVD也是看的很熱血。
今年看現場,更是嗨到不行。

尤其是Judy的愛歌全都唱到了!
不過,人生總是意外不斷。


首先,唱到《記得忘記》時,相機電池沒電了!
即使婕兮快速換電池,但也遺漏了一小段。


再來更悲慘的事情發生了,這次完全是婕兮粗心大意。
唱到《心呼吸》時,Judy整個興奮的不得了!
我知道Judy有多麼喜愛這首歌,也知道這些年林峰鮮少有機會唱這首歌,
去年【Let's Get Wet】沒唱,Judy就十分失望,
然而今年演唱會,音樂揚起此曲的前奏時,Judy簡直嗨到緊抓著我不放。

或許是受到Judy的情緒影響,我也很興奮。
於是拿著相機,鏡頭不斷地zoom in / zoom out,
就想捕抓最棒的影像供Judy日後欣賞。

結果,正當歌曲落幕時,Judy興奮地抓著我的相機,
結果她冷冷地說:姐,為什麼相機顯示為『待機中』?!
婕兮這才回過神地發現,剛才因為太過興奮,錄影鍵根本沒按好
所以剛才錄的很爽的我,全是都做白工
因為,根本沒錄到

當下,婕兮覺得超內疚。
畢竟,Judy想要再看林峰的演唱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而就算看到了,能再唱到《心呼吸》機率又是多少呢?

嗚~婕兮現在只能祈禱演唱會DVD會收錄此曲了啦~


Judy的三首大愛歌中,唯一有錄完全的是《忘記傷害》
這首也是婕兮的愛歌啊!
但回飯店一看,才知道婕兮居然全情陶醉於此曲之中,默默地跟著一起唱,
所以……影片裡,婕兮的那破鑼爛鐵的歌曲,遠遠地蓋過了少爺把靚聲

    (我想Judy一定很想把我給宰了! 


因為有了以上的悲劇,婕兮有以下幾點心得:
1. 好在婕兮的第一場演唱會不是獻給Chilam。
  因為許多事都要經過訓練才不會失誤。

    (Judy話:現在是把我的林峰當試驗品囉!)

2. 演唱會要自備專業攝影師。
  是說他最好對演唱者無知,這才不會錄的忘我……到忘了按掣

3. 最好看兩場以上。
  第一場是看經驗,第二場才能全心投入。

三項重點結束,Judy已經準備磨刀霍霍向婕兮了!
可,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缺乏經驗唄。




延伸閱讀:
2010年香港行
Judy的演唱會心得


咪咁扮嘢 - 2010王祖藍演嘢會


tag: 林峰, Raymond Lam, 峰少, 演唱會, Come 2 Me, 紅館, TVB, 港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峰 演唱會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