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 J sister HK trip 2009

 

雖然間隔才不到一年,但婕兮又去香港了!
這已是婕兮第五度到香港了!
不過這是一個婕兮百去都不嫌多,更不會厭的城市!!!!

此次香港行完全是意外。
其實今年已經動了好幾次去香港的凡心囉~
其中一次是為了六月中,林峰在紅館的演唱會。
但一直都去沒去成。

  (嗚~錯過林峰的演唱會,好鬱悶吶!)


最後,直到山富旅行社的暑期特惠專案出現了!
我的香港行才得以成真。

 

三天兩夜華信航空台中早去晚回,
再加上我和Judy選擇的是價格較低的帝豪九龍酒店
所以連同機場快線票和港簽,六千五就搞定了!
真的很划算。

 

原本我的香港行是為了六月的演唱會,
現在變成了七月,反到沒有一個特定的重心了!
買DVD唱K就成了最大的重頭戲。
所幸去的時侯適逢香港正在舉辦書展
哈哈哈,剛好趕上搜寶囉!

 

澳門也是這次的重點之一喔!
因為香港去了好多次,連離島都去的差不多了~
所以今次就選擇過大海
不過我們不是要去賭,而是要去追尋初哥哥的腳步啦!
厚厚厚,為此婕兮可是又把十月初五的月光拿出來重溫一遍呢!!!

願我會楂火箭,帶你到天空去,在太空中兩人住。

 

P.S. 09香港行都結束了!我的07/08香港遊記還懶到難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