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家燕將再停工調養 郭可盈拍游泳戲曬到痛

病愈的薛家燕4月10日在香港復工,繼續拍攝無線新劇《富貴門》。病愈後的薛家燕氣色不錯,自曝瘦了十多斤,拍完戲後打算給自己放長假。對於《富貴門》修改片名原因的傳聞,薛家燕坦言不清楚。同場拍攝的郭可盈則談了拍攝露天戲份被曬到皮膚痛的小插曲。

薛家燕表示,自己不用拍攝外景,因此正好得以休息一段時間,現在精神已經變得很好但自己仍然因病瘦了十多斤。當問家燕姐是否已完全康復時,她透露因為胰臟仍會持續發炎兩至三個月,因此要定時複診、吃藥並爭取時間休息。她表示預計要拍到月底才能結束工作,公司現在盡量一天給她安排一組戲,同呂良偉的戲份就安排到她在再恢復一段時間才拍。家燕姐表示拍完該劇後打算休息一段較長的時間,兒子及二女兒放暑假後也會來陪自已,生意業務則交由大女兒打理。有傳原名《金錢誘罪》的《富》劇要改名,是因為之前劇名不利劇組,家燕姐坦言不清楚。此外,同場拍攝的郭可盈向媒體透露,之前連續幾天拍攝游泳戲份,被曬到皮膚痛。



可盈真好命,跑到沙巴拍戲,老公都做跟得老公,一邊工作,還可以順道蜜月,幸福晒!

家燕媽咪也要好好保重,身體要緊。那麼多子女都還得仰賴她呢~







文:北京新浪網 2009/4/11
圖:TUNG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