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宇哥和我一樣生病了!要保重哦~才能拍出好戲啊~

保怡居然和娥姐演夫妻,好難得呦~
然後小姨宣萱還色誘他?
看來大家都要壞的徹底囉!
那我們宇哥呢?
現在只知道是富家公子,應該會和萱一對吧!
要使壞嗎?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耶~
其實不想宇哥演反派的,
但反正大家都壞了,似乎也就沒差了~



商天娥試戴首飾獲減半價即買 林保怡任宣萱色誘嗒晒糖

林保怡、宣萱、滕麗名、商天娥(娥姐)及賈曉晨等昨日出席無線新劇《掌上明珠》開廠拜神儀式,然而其中一位男主角陶大宇卻因病缺席。最搶鏡還是宣萱、滕麗名、商天娥、陳美詩及賈曉晨等戴上贊助商贊助的二千萬名貴首飾。

昨日所見,陳美詩的珍珠鑽石鏈最貴,價值550萬。宣萱與賈曉晨的首飾各值120萬,娥姐與滕麗名佩戴的首飾則價值80萬。娥姐相當喜歡手上價值十萬元的黑珍珠鑽戒,並戲言要是贊助商給予半價就立刻開支票買下,最後珠寶商竟一口答應以半價售予娥姐,令她欣喜若狂。娥姐坦言女人都愛首飾,但本身自己則收藏不多,反而戒指較多,頸鏈則甚少佩戴。問到她是否再買些首飾結婚時戴?娥姐笑言:「到時搵贊助算啦,我都唔敢睇咁多首飾,怕忍唔住買晒番嚟。」被笑指拍此劇的「付出」可能是最多的娥姐,笑言要是再買的話,就真的付出大了。

緊張避談彭冠期

此外,林保怡與娥姐在劇中飾演夫婦,娥姐和宣萱則是姊妹。保怡表示戲中宣萱會色誘他,他笑說:「識佢咁耐我都知佢脾性,都嗒佢糖好耐。宣萱真係Keep得幾好。」其後記者欲問他彭冠期露「何B仔」拍戲一事,保怡聞得彭的名字即緊張表示:「No Comment。」說罷更立刻走人。而宣萱指是保怡嗒她糖,今次角色對她來說都好有難度,因為很複雜,她亦是首次演有少許奸的角色,卻又不能表露出來,故有一定壓力。

成報 2009.04.08



商天娥豪擲5萬買斷贊助首飾

商天娥(娥姐)昨與林保怡、宣萱、滕麗名、陳美詩及賈曉晨,出席無綫新劇《掌上明珠》宣傳活動,眾女藝人獲贊助近千萬珠寶,當中以陳美詩身上一套最昂貴,約值550萬元。而娥姐非常鍾情手上價值10萬港元的黑珍珠戒指,豪氣問贊助商若半價出售即開票購入,想不到獲對方即場答允,達成交易。

娥姐事後笑說﹕「半價咁平,就決定買入。也不會怕控制不到自己繼續買。」變成私伙首飾在戲中用?「之前拍劇都出動過私伙,一條短珠鏈。」

林保怡透露劇中會被宣萱引誘,最終與娥姐三人鈎心鬥角。問到好友彭冠期會拍全裸電影?保怡即轉身走人。宣萱指今次罕有演壞女人,劇中有很多心理鬥爭戲,比過往劇集更花精神去演繹。

記者﹕梁榮達

明報 2009.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