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即將在九月播出《Monster in Law 野獸婆婆》了!這對我而言,實在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我還期望它能上戲院呢!(好啦,我知道不太可能。)起碼要發行DVD啊?!為什麼我喜歡的電影都很坎坷呢!明明這部在美國的票房很好,台灣居然就是不上映。《A Walk to Remember 留住一片情》也是一樣的命運,明明就超受歡迎,卻就是不發行影音產品。

好啦,HBO也算做了件好事,至少台灣的觀眾終於可以看到此片囉!咱們家MV大帥哥在電影中可是帥到破表,雖然有點瘦過頭,但一點都不影響他的魅力。當然,我也是很愛J. Lo的,她在劇中超可愛喔!Jane Fonda則是標準的貴婦,連耍壞都很優雅。

HBO

九月09日 21:00 (六)
九月13日 12:15 (三)
九月14日 00:40 (四)
九月21日 21:00 (四)
九月24日 12:20 (日)


延伸閱讀:

[婕兮.摯愛] 心得|Monster in Law

相關網站:

Official Website
IMDB
Yahoo! Movies
婕兮的MIL貼圖/討論區
婕兮的MIL影片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