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回歸樂壇


望穿秋水的唱片終於有譜了!!







張智霖回歸樂壇搏殺賺錢

張智霖回歸樂壇



張智霖今年將在娛樂圈大展拳腳,他昨日簽下唱片公司再戰樂壇,又接拍廣告,明年又銳意開演唱會,全力搏殺賺錢,令太太袁詠儀可樂於享福,而可以預見丈夫未來給的家用將會大增的袁詠儀隨即走到名店搜購大袋戰利品,付帳時毫不手軟,原來有個勤力老公賺錢,真係寧舍不同。

別樂壇5年的張智霖(Chilam)昨日簽約「Neway Star」,唱片公司為以示隆重,特別為他舉行一個破冰儀式拿出一支鑲滿閃石的咪高峰,對其回歸樂壇的重視。Chilam昨日回歸樂壇簽約加盟「Neway Star」,獲胡杏兒、鄭融、HotCha等歌手撐場支持,而Chilam今次重返樂壇已經有連串計畫,他表示將於10月推出廣東大碟,自言已離開樂壇5年,在這巿道仍有機會出唱片覺得難能可貴,而覺得今次「Neway Star」和他簽約很有誠意,他亦會以做好音樂回饋公司的支持及報答歌迷。

被問與公司簽訂了幾多年合約,Chilam只表示大家是長期合作,希望長做長有,對於被指是「Neway Star」一哥,他連忙表示不敢當,希望與公司同事及歌手都是一家人,大家能互相關照,而他對公司旗下歌手全都很想合作,他透露與胡杏兒已錄了一首合唱歌,和其他歌手會否合作則要等公司安排。

Chilam表示不會因為唱歌而放棄拍電影,更期待可盡快舉行演唱會,他透露明年可能會有機會。問到太太袁詠儀(靚靚)對他重返樂壇是否支持?他亦表示太太很支持他,亦好鍾意聽他唱歌,當年兩人還一同拍過他一首歌曲《如此這般想你》的MV,故這首歌是靚靚最喜歡的,也有紀念價值。

此外,Chilam近期成功打低一眾女藝人,奪得韓國一個女性護膚品廣告,他笑言全因自己有女性審美目光,故得到廣告商垂青,至於自己欣賞的女性則是有幽默感和運動型。問到靚靚是否兩者兼備?他醒目地稱不懂回答,大讚太太各方面都好好。提到有報道指太太為免Chilam有異性埋身、當上了跟得夫人,Chilam即否認其事,並指兩人各有各忙,太太很少會跟自己開工的;不過亦坦言夫婦間也曾因對方在工作上與異性藝人太過親密而呷醋,Chilam自爆只試過一次,就是太太與張國榮做對手戲時,不管感情和親熱鏡頭都很勁,但當然亦明白只是為了工作。

另外,靚靚日前被本報拍下她於中環名店購物,老公Chilam回歸樂壇又接廣告,明年又銳意開演唱會,老公勤力賺錢,也令靚靚可樂於購物享福了。

圖:Chilam破冰取出閃石咪高峰再戰樂壇。

星島日報 2009.06.23



張智霖個仔是最年少的Fans

張智霖接受商台節目主持查小欣節目訪問,ChiLam透露新碟會在十月推出,近期就埋首作歌,他更要寫一首國語歌與胡杏兒合唱,但張智霖笑言自己近期「腦便秘」,未有靈感創作!張智霖將要拍劇、出碟兩頭忙,將會少了時間見囝囝,ChiLam說「我近日已『預支』時間陪兒子,幸好在香港還是有機會見面的,仔仔認得我的聲音呢,他是我最年少的Fans呢!」

星島日報 2009.06.29



張智霖回歸樂壇


張智霖食藥戒煙

張智霖昨到商台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重返樂壇,他已戒煙兩個多月,現正積極為新歌填詞,他說:「我的意志力好薄弱,要靠食藥戒煙,以前試過催眠也不成功,絕對是個煙民。」問到其囝囝有否嫌棄他成身煙味?張智霖說:「他很喜歡我,身上有任何味道,抑或10日沒冲涼,他都會攬住我,而且他聽歌會認得我把聲,很勁!」

張智霖表示不會為囝囝寫歌,而他的新唱片封面仍未有構思,不過,即使要性感也難不倒他:「我肌肉齊全呢!」

記者:梁榮達

明報 2009.06.30

----

張智霖戒煙要體味兒子最愛

張智霖(Chilam)將在十月推出新碟,昨日他到商台接受節目訪問。今次新碟Chilam會與胡杏兒合唱一首歌,他會負責寫國語版的歌詞。不過,他笑言最近腦閉塞,所以還未完成。問到他回歸樂壇,是否陪兒子的時間少了?他笑言早前已預支了一段時間陪兒子,兒子亦有聽他的歌,還認出他的聲音,他笑說:「個仔係我年紀最細的fans。」

煙味頗重

Chilam兩個月前已戒煙,他笑指自己意志力薄弱,要靠食藥。他坦言以前曾試過不少戒煙方法,更試催眠,但都不成功,因為他的煙癮都頗深的。他覺得沒吸煙後感覺好了,鼻敏感都少了。現在偶然也會有心癮,但忍一忍便沒事。問到他兒子不抗拒他的煙味嗎?Chilam笑說:「我就算有乜味佢都好鍾意我,就算十日沖涼都會攬住我?。」

構思形象

至於新碟的形象構思,他表示到九月才想。問到他會騷胸肌腹肌嗎?他笑說:「係呢啲嘢?喇!但要同公司研究吓係咪有需要露。」問到他會作首歌給兒子嗎?他表示太多人做過了,他通常都不喜歡做指定動作的。

圖:張智霖下決心戒煙,已成功一大半了

大公報 2009.06.30

張智霖回歸樂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