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婕兮將《幾度夕陽紅》的DVD敗回家了!

自從華視開始發行瓊瑤劇集的DVD後,我就夢想有一天可以全數收購回家。比起之前發行的豪華版《煙雨濛濛》、《庭院深深》相比,《幾度夕陽紅》、《海鷗飛處彩雲飛》就顯得平凡許多,當然價格也平易近人些。

30集的電視劇分成了八片DVD。畫質不算非常好,跟電視的感覺差不多,但總算比大陸版來的清晰許多。主題曲也保留了,但只每片DVD四集,只有首集播放歌曲,而片尾的部分再播放一次片頭,片尾曲的部分就被刪除,實在有點遺憾。


外殼的質感還不錯,但內容只是一般。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煙雨濛濛》、《庭院深深》感覺就很精緻,當然價格也就貴了一倍。我還是很高興收藏了第一套瓊瑤劇的DVD,這是我從小就夢魅以求的事,終於實現了第一步。接下來我的目標就要向《庭院深深》邁進了!



影片選單



Power DVD擷取的畫面,晝面旁有些黑邊



tag: 瓊瑤, 幾度夕陽紅, 劉雪華, 秦漢, DVD, 電視劇, 華視, 台劇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