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懷念王玉玲


這幾天最令年輕人關心的事不外乎是許瑋倫的意外過世,身邊也有些朋友談及此事。對於一個年輕女孩的殞落,不論她是否為公眾人物,都是令人不勝唏噓的事。我雖感到遺憾,但對我而言也只是新聞一篇。

不是我冷血,只是一來這個名字對我而言實在陌生,連對她的長相都很模糊。二來,在去年歷經痛失兩位親人之後,深深感到會「慟」是因為有「情」。俗語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自己的痛都未完結,哪還有眼淚替別人流呢?不過我卻可以完全體會許瑋倫的親朋好友及影迷的心情。

不禁想起,1993年1月25日的那場意外,同樣28歲的王玉玲也在一場意外中喪生。對年紀尚小的我,玉玲的往生對我造成了不小的衝擊,我足足哭了三天。她是我的偶像,我開朗的尚琪、婉約的雨桐、癡情的念渝、活潑的湘雲,種種身影都歷歷在目。當時,我還一心要在成長後,在她的墓上獻上一束花呢!至今,這個念頭其實尚未打消。十四年後,這個名字還留在我的心裡,只因為我曾喜歡過她。總是幻想著她開開心心的結婚息影去,畢竟她是螢幕上的人,而我是電視機前的小影迷,息影和去天堂,又有什麼差別呢?!

新聞裡總是反覆說著上天不該奪走好女孩的生命,但…每天都會發生意外,每天都有生命被奪走,只是那是不是你在乎的那個人。

希望十四年後還有人記得28歲的許瑋倫,如同我永遠記得28歲的玉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玉玲 許瑋倫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