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居然將近一個月沒寫BLOG了。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打從十月初JUDY回家後,每週的行程都滿滿滿。畢竟有好多親人好友都得一一聚會,因為大家都知道她回家了!

第一個週末本來要回新竹探望奶奶叔伯,結果被颱風困在家中!只好延到中秋節再去。第二週則是爸媽和妹妹來高雄看我,順便進行高雄二日遊,結果剛從寒帶國家回來JUDY受不了高雄的炎熱。唯一清閒的是即將到來的第三週,沒有什麼特定的行程。不過,接下來的幾個週末還是有許多事呢!接下來,還有探視外婆、舅媽和表弟。雪人表妹沒份,因為她跑到法國逍遙囉!

最令人失望的行程就是原本最重要也最期待的Vivi&Nana返台,結果小叔臨時決定提早,而且從全家變成他的個人行程。唉,盼望了那麼久,結果又看不到Vivi&Nana,真的挺失望的。看來,我之前那麼努力的累積假期也是白搭,因為光是看小叔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啦!有看到就好。


最近好多人結婚喔!爸近來就參加了不少婚禮,畢竟他現在的年齡正逢結婚潮,朋友的兒女紛紛要結婚啦!

首先是王家姐姐結婚。王伯伯是爸的同事,有四個女兒,個個美麗動人、身材高挑,再加上學歷家世都不錯,是眾人追求的目光。這次結婚的是王家的三女兒,只比我年長一些。和她的大姐一樣,她的新郎是馬來西亞華僑,據說是美國唸書時的同學,我想能被王姐姐看上的男生條件一定很好。當初王家大姐的婚禮就十分夢幻及豪華,我想三姐的婚禮也一定很令人嚮往。他們家姐妹個個像公主,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接下來的兩個婚禮,居然還撞期,果然好日子大家都搶!一個是爸爸同事的女兒結婚;另一廂則是媽媽好友的女兒結婚。爸媽已經決定分道揚飇,各自參加各自好友的婚禮,但我卻尚未決定。爸爸同事的女兒蕾是我童年時的玩伴,雖然因為後來我們搬家而很少見面,但兩家多年來都有聯絡,不能去很可惜;而媽媽好友那邊則是和新娘不熟,但與其它阿姨的女兒們都十分熟稔,他們也是我的童年玩伴啊!撞期真煩!


進入十月之後,我的工作更煩了!除了財管之外,也開始了採購的業務。兩邊都是新手,兩邊都焦頭爛額。財管的部份,時常寫不出分析表;採購方面,才剛學流程,每個動作都要向前輩指教。這份工作看來是不錯的,公務員般的日子。前輩告訴我,在這裡內部的溝通比外部還困難,這點我實在是體會頗深。若是沒點勢力、資歷,根本沒人理你。長官們各說各話,咱們夾在中間成了夾心餅的內餅,任壓,怎麼做都不對!工作方面的事還是別寫太多,想到會難過,而且也不是一言可以蔽之。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