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 2004.10.08 發表於CIA啟華版



最近重看《壹號皇庭V》。

雖然以前就看過,但老實說看的不是很仔細。
一來是將我喜愛的Eric賜死,害我拒絕接受這個事實。
二來是因為又在Micahel和Sam之間,加入了個Cat,又是個令我傷心的安排。

基於以上兩點,讓我對《皇庭V》始終有點抗拒的心理,直到最近我才又一集不露的將全部看完。

好在有個徐sir…

他是新的角色,沒有舊的負擔,不過可惜的是徐sir只與老彬有較多的對手戲,無法融入這群男人幫。雖然最後還是將律師幫和這位督察扯上友好關係,但感覺還是大大不同。也許就是因為風格不同,所以不會互相抵觸,律師幫讓你笑到飆淚,而臥底督察也是智勇雙全。

雖然李彤和Ben、徐sir都有情感戲,但彤、傑的對手戲真的比較吸引人。從友情滋長的愛情,安排十分流暢,比起和Ben,怎麼看怎麼順眼。或許我心中也希望Ben會一直愛Michelle吧!就算不能在一起,Michelle也應該是他最愛的女人。

可惜…彤傑的感情戲真的太少了!到了尾聲才在一起,結果又~

傑死的實在是太不值了!如果真要死,我倒寧願他死在Kelvin的手裡,反正可以增加律師幫一定要Kelvin付出代價的決心。

最後,雖然大家都知道,但是還是要說聲…
Lawrence和Ada真的好合拍啊!

婕兮


tag: 壹號皇庭, 吳啟華, 蔡少芬 Ada, 陶大宇, 歐陽震華, TVB, 鄧特希
arrow
arrow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