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說什麼,反正就是衰。

花了一整個晚上才將07秋季影集的介紹寫完,結果就碰上Pixnet臨時當機。哎~

我還沒備份,也還沒PO在無名。只是剛剛按下「發表文章」的按鍵,接著就當了!在線上寫了近五個小時,幸好不是在寫到一半時就當,不然就是有「草稿」功能也可能沒辦法。即使我確定文章已經送出去,而我也看到成果,但我還是擔心。擔心Pixnet硬碟受損,剛發表的文章都沒的救,那我可要仰天長嘯囉!我不可能有那麼勤勞,可以重新寫一遍。希望不是完全沒的救。

本來,我都是在無名寫好,再貼在Pixnet,但最近比較喜歡先寫在Pixnet。比較起來,pixnet比較好用,會自動斷行,對全文一目了然,發表和修改速度都很快,還有就是它沒有斷行語法,所以當我在pixnet表發文章後,確定版面是否OK,再將文章貼來無名都很方便。

哎,在說了Pixnet那麼多好話之後,今天居然當機!怎麼這兩天都喜歡和我玩『發文驚魂』呢?而且都是長篇大論文。昨天是小驚魂,今天可是大驚魂啊!不過我相信Pixnet可以很快恢復,而我那篇『落落長』的文章也可以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