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 Met Your Mother》


一轉眼,九月即將到來!TV.com替我們整理了今秋最引人注意的影集,來看看婕兮想看哪些吧!

有些是令我魂牽夢縈、牽腸掛肚,等的就是新一季的到來。有的則是讓我期待已久的新影集,希望能夠馬上追看。



新秀登場

《Big Shots》


《Big Shots》

ABC - September 27 Thursday
Season 1

MICHAEL VARTAN!
MICHAEL VARTAN!
It's All About MICHAEL VARTAN。

想看的理由很明顯。

一群CEO的生活,是糜爛、是壓力、是多彩多姿,還是平凡如常?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Lipstick Jungle》


《Lipstick Jungle》

NBC - January 20, 2008
Season 1

雖然明年才播出,但已經看了第一集。

感覺挺不錯,有《Sex and the City》的感覺,卻又多了真實感。《Lipstick Jungle》除了講三個女人的情感外,更重要的是她們在職場和家庭中如何獲得平衡。在捉對廝殺的職場中奮鬥,同時又要顧及家庭,肯定是現在女性著重的議題。

三個女角選的都不錯,都會氣息十足。Brooke Shields雖然年齡有了,但韻味十足,飾演事業家庭兩頭燒的女強人,看來是三個中最命苦的角色。Kim Raver不夠漂亮,但氣質好。在《24》演果決的國防部長女性頗有架飾,女強人難不倒她。她在劇中飾演備受丈夫冷落而開啟了一段婚外情的女強人,爭議感十足。Lindsay Price完全陌生,但看亞裔面孔也是好的!她飾演碰到事業瓶頸的服裝設計師,卻在此時碰到浪漫多金的大男人主義富翁,不知道將來會如何?嘻,那張床真的大的很變態,哈!

第一集看的太早,第二集得等到明年。哎,漫漫長路啊~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Gossip Girl》

The CW - September 26 Wednesday
Season 1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Gossip Girl》由《The O.C.》的原創人創作,說述紐約貴族高校的故事。頗有《Cruel Intentions》的味道。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網友談《Gossip Girl》
[報導] Gossip Girl - You Know You Love Me - 共生


本季必看

《The Closer》

TNT - 已經熱映 Monday
Season 3

第三季已經看到第九集,該說的已經在『Brenda Johnson:The Closer』都說了!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網友談《The Closer》
華麗的審訊表演-The Closer - 角落那間斗室,空寂又擁擠。

《How I Met Your Mother》


《How I Met Your Mother》

CBS - September 24 Monday
Season 3

這肯定是本世紀最好看的sitcom。它讓我捧腹大笑,卻又能在生活中發掘它的影子。明明是部喜劇,有時卻又讓我邊看邊掉淚。Ted對Robin的一往情深讓我盲目地相信她就是Mother,上季的結尾看到他們因瞭解而分開而傷感,但同時卻又為本世紀最甜蜜的情侶Lily & Marshall歡喜結連理感到無比的開心。《How I Met Your Mother》這是一部可以令人開懷大笑到感動落淚再破涕而笑的劇集,教人怎能不期待!

《How I Met Your Mother》


Oh! My God,第三季居然還找來Mandy Moore來客串,是想要我命嗎?啥,幹脆她來當Mother好了!不過,造型也太Kuso,不是Ted的型。還我清純美麗的Mandy。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網友談《How I Met Your Mother》
How I Met Your Mother - 共生
How I Met Your Mother 第二季總結 - 絕對推介!! - Television Freak, Movie Geek
How I Met Your Mother - dieabsorb’s blog
How I Met Your Mother - 桶言桶語


《Criminal Minds》

CBS - September 26 Wednesday
Season 3

似乎Gideon離開《Criminal Minds》已經成了定局,不捨得啊!喜歡他像個爺爺一樣的照顧BAU這個家庭的每個人。喜歡Gideon一定別錯過了他在BUA的最後日子啊!Hotch也要保重,有你在的日子,我一定會緊追著BAU的腳步的。我還是喜歡第一季的《Criminal Minds》,那才是原班人馬,換了人,始終像缺了什麼。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維基中文

網友談《Criminal Minds》
Criminal Minds - 共生
犯罪心理 - 異人邦
[CRIMINAL MINDS]-比CSI還讓我著迷啊~~ - DAYS@AFTER DARK
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的名言引言大全 - 思维 of 司维
【美劇】Criminal Minds 224 No Way Out Part 2 - the season final - 時代錯誤的高度
Criminal Minds裡藏了我的偶像 - 大島娘雜唸
[美劇]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 - Forever Fish
Criminal Minds - Rose Bud


《CSI: NY》

CBS - September 26 Wednesay
Season 4

《CSI: Miami》

CBS - September 24 Monday
Season 6

《CSI》

CBS - September 27 Thursday
Season 8

《CSI: NY》最喜歡,也看的最多;《CSI: Miami》第一季還沒看完;《CSI》目前還是靠與AXN的機緣。所以,只談《CSI: NY》吧!

雖然從第3季開始看的婕兮,1、2季還沒全部看完,但看上了怎麼可能不入迷。以往只是從AXN斷斷續續看著CSI,直到Gary Sinise出現,讓我動了一絲凡心;更糟的是,連Claire Forlani都參了一腳,我也只好開始了CSI迷的生涯。上一季24集讓我在影集中獲得了看電影的快感,又有Mac和Peyton的甜蜜London行,棒呆了!可是,萬一Season 4沒有Peyton,那我怎麼辦?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Ugly Betty》

ABC - September 27 Tuesday
Season 2

雖然《Ugly Betty》第一季頗受好評,America Ferrera的表現可圈可點,但總覺得前後水準不一,故事線太雜亂,有的線甚至不好看。喜劇之餘,還要搞懸疑,但似乎又不太成功,讓我對Meade家族的故事看的有點煩,公司的鬥爭有時也挺無趣的。還是喜歡Betty家的溫馨,雖然吵吵鬧鬧很真實,不過Betty爸的移民歷程我也不喜歡。哦,提起《Ugly Betty》絕對不能不提Amanda和Marc,這兩個賤的很可愛的角色,愛死他倆了!然後,Henry倒底能不能和Betty在一起啊!他們之間也拖拉的太嚴重,讓來很這歡這個配對的我,都有點煩了!至於Daniel,該不會他才是真命天子?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Ghost Whisperer》

CBS - September 28 Thursday
Season 3

靈異女神又來了,可是婕兮第二季還有幾集沒拚完耶!

不可否認,第二季相比第一季的確有些許遜色,但Jennifer Love Hewitt耶!我沒法和她Say No。當然我不是因為她的好身材,而且她甜美的笑容、美麗又復古的裝扮,還有Melinda & Jim這對甜蜜夫妻。此外,劇中那美美的小鎮風情也是吸引我的一部份。嗨,我愛小鎮生活啊!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鬼語者》中文影迷網頁
《Ghost Whisperer》Fan Site

網友談《Ghost Whisperer》
Season Finale (有第一季結局雷) - JuliaFerrari的網路日誌
你能跟靈界相通嗎? - 波特蘭天空下一個老少男的生活點滴
鬼語者(Ghost Whisperer) - Carol由寧開始
觀《Ghost Whisperer》感 - What is the love


《Numb3rs》

CBS - September 28 Thursday
Season 4

Epps兄弟又要出來放電了嗎?我對Don的超強電力一點免疫力都沒有,嘻。

即使劇情有時太複雜,Charlie的數學公式太難理解,不過我還是好喜歡看Eppes一家人的互動,只要父子兄弟的戲份夠多,婕兮絕對不會叛逃。我也喜歡FBI及學校裡的每個人,Megan-雖然她是第二季才加入的角色,但我愛她同時兼具理性與感性,更喜歡她對男人的奇特品味。Colby和David這對黑白雙雄,也讓我很喜歡啊!希望第四季可以好好的解釋Colby的故事,我不想失去他。Amita的存在感越來越底,難道女教授的存在是為了和男教授搞暖昧嗎?讓她多多幫幫Charlie吧!每一個角色我都愛,一個都不能少。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網友談《Numb3rs》
總有一天 悄悄甦醒的 夏模樣 - 《Numb3rs》
Numb3rs - The Eppes Family
Numb3rs - 灰色的貓毛到處飛
『NUMB3RS』 數字搜查線隨意寫其一(上)、其一(下) - Where are you, Dorothy?
NUMB3RS - KKSP的碎碎念
Numb3rs -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數字搜查線 Numb3rs - 我是潔西卡.潔西卡是我
九月! - Fly Away
NUMB3RS - The game is not over yet.


考慮看看

《Prison Break》

Fox - September 17 Monday
Season 3

第一、二季看的斷斷續續,雖然本劇很紅,但就是缺乏了原動力追看下去。不過,第三季加入了Jodi Lyn O'Keefe,似乎讓我有多了幾分興趣。反正現在他們被關回了更嚴密的監獄,應該會比鬆散的第二季好看許多吧!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Desperate Housewives》

ABC - September 30 Sunday
Season 4

只看了第三季,是為了Dougray Scott & Teri Hatcher。不過,即使Dougray飾演的Ian是一千分好男人,但還是沒能和Susan一起,我想這就是客席演員的命運。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Wiki



影集相關網站
Fall 2007 TV Premieres Schedule justjared.com



猜猜這篇文章寫了多久啊?

五個半鐘啊!

天吶!真是佩服我自己,怎麼那麼有毅力。
哈,我今天一定是瘋了!

其實,還有東西可以寫,但我累了!

更詳細的資料,來TV.com看吧!
TV.com:Fall Guide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