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da Johnson:The Closer



小心這個女人,雖然她不夠年輕、不夠漂亮,講起話來口音很重,發起脾氣來任誰也擋不住,最重要的是…她總是嘴饞,零食永遠離不了身,但…一個不留神,就會被她迷住。

《The Closer》TNT於2005年開播的刑事劇,由Kyra Sedgwick領銜主演,目前第三季則正在美國熱播中。起初也沒留意本劇,只是飄過腦中浮出一個念頭-怎麼這年頭誰都想來演電視劇啦!因為看的比較晚,所以一次將一、二季一次看完,十分過癮啊!

故事以Kyra飾演的Deputy Chief Brenda Johnson為主。她剛剛從Atlanta調來LA,操著與LA十分不搭的南方口音,在一個由LA在地男性所領導的警局,成了突如其來的空降部隊。她不僅面對著地域的歧視,同樣也背負著性別的不平等。在一個以男性為主的LAPD,透過每一集的案件,我們不僅看她逐個擊破罪犯的心防,讓他們伏首認罪,同時也看她打破同僚對她的排斥及不信任。

Brenda有種親切感。除了工作之外,她什麼都迷糊。初來乍到LA,不識路、不識人,也不善家務,更不懂得交際,但她有她迷人之處。我喜歡看她忍不住的偷吃零嘴,那種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心情,相信每個女人都有過這種掙扎。雖然她有時邋裡邋塌,但這更貼近生活中的我們啊!

為了替死者討回公道,Brenda什麼都敢做。可以說她不畏強權,但我覺得她只想對的起自己,更不想破壞自己的原則。有的時侯會覺得她在工作時過於執著,凡事她都要操上心,根本是折磨人,也折磨她身邊的人。但看到她在結案後的那種解放,也許她是對的吧!

雖然Brenda是個工作狂兼宅女,但她可不是沒人要哦!Agent Fritz Howard從第一季的戀人未滿至第三季的準夫妻,對Brenda不離不棄,百依百順,常常被Brenda逼的公私不能分。我喜歡第三季中,Fritz的同事給他取的綽號-「Agent Fritz Johnson」。哈!真是名符其實啊~說實在的,我實在感覺不到他是個FBI,因為總覺得他出現在LAPD的機會還比較高,難過有人說這實在是很難得的機會看到PD和FBI相處融洽的劇集。第三季中,Fritz向Brenda POP出了那個史上最重要的問題,希望編劇別給他們丟難題哦!讓她們可以繼續令人羨慕下去。畢竟Brenda也老大不小,不應該對她太慘忍。

相關網站
《The Closer》官方網站
《The Closer》IMDB
《The Closer》Wiki

網友談《The Closer》
The Closer SEASON 1 - 時代錯誤的高度
The Closer: Pilot -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Brenda Johnson:The C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