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到了一個「極品」客人。難得到別家門市支援,結果讓我碰到一個瘋女人。哦,應該是一個自詡為「上流」的瘋女人。

話說這位中年肥胖婦女大概是看了《真情》後,將「上等親家」視為偶像吧!走到哪都要自以為上等。可惜她可沒梁舜燕那種氣質與談吐,正可謂「畫虎不成反類犬」便是如此了吧!這位「極品」一走進門市便以高九度的嗓音說詁,不知的人還以為她重聽呢!她又道若不大聲點,我們此等賤民是不會瞭解她那高貴的思想的。只不過點杯咖啡,居然也能嫌東嫌西,扯上等下等。向她詢問是否搭配糕點,卻又道我們年輕女孩卻比老太婆還囉嗦。(抱歉,誰教我們年輕,不知你們老太婆是如何的囉嗦法。)

此老嫗終於點完飲料,可雖拚命嫌又要拚命逛,還要買她嫌過的東西。和她介紹又不聽,只又唸著她家是如何的高貴,咱們店店陳列的「賤品」是配不上她家的。(噁,那妳幹麻買咱家賣的杯子!)最後還不斷嘀咕著我們這些人無法瞭解她的高貴,我的家比不上她的家。(這樣也可以扯到我家?我家當然無法比囉,誰叫我家只在七期重劃區,不是信義計劃區!我倒想看看妳家在哪一區。)

媽的,要不是我是訓練有素的夥伴,只得陪笑結束這個瘋女人的白目行徑。不然,真想給她一杯「特製」飲料啊!其實聽她說那些瘋話,我臉上的笑容也不是掛假的,因為真的超搞笑,我還真得忍住我內心的狂笑以及想回而不能回的嘴。服務業就得那麼鳥嗎?看在我最後被稱許的情況下,只得當這是場鬧劇囉。事後想想,還真的挺好笑,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