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意秋俏米休閒包 - Living Plus

嘻,今天下午無意間看中一個側背袋,物美價廉,於是便將它帶回家囉!世事總是如此,費盡千辛萬苦尋包時,總是找不到中意的,卻總是在無意間發現心頭好。當然,價格也得合「心頭意」。今後它就要陪伴我好一陣子囉!

老實說,我很喜歡買包包。新包包都會被我背上好一陣子,直到倦了便會再尋覓新的包包。大多數的包包此後便收藏在櫃子裡啦!當然還是有些具有價值的包會被我反覆使用,但大多數的包就此在櫃中沉睡。我想這應該不只是我一個女人的通病,女人總愛買配件的。

相關網站:

Living 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