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真是影集的戰國月啊!收視大戰一觸即發。

今年我沒留意新推出的影集,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迷上了該如何是好。何況,今年似乎不像去年一樣有那麼多我喜愛的電影演員投入電視戰場。再來,已經追看的影集都看不完了,怎麼可能消化得了推陳出新的新影集呢?還是先看看口碑再說。

本季必看

數字搜查線 Numb3rs

9/22 - Season 3

厚,這可是整個九月最期待的影集了吧!肯定會緊追不捨。雖然大家對可愛的Charlie比較感興趣,但我還是愛無敵性感又悶騷的哥哥Don。何況我當初也是因為Rob Morrow才會追看此劇。

很喜歡本劇的父子/兄弟情。很喜歡本劇的配角群。雖然很多數學理論複雜到我根本看不懂,不過還是愛。最遺憾是感情線太少,雖然太多會模糊焦點,但也不能那麼少啊?!天神般的編劇,快賜Don一個不一定是真命天女的戀愛對象吧!他年齡不小啦~

相關網站:

IMDB (英)
CBS Official Website (英)
AXN台灣《數字搜查線》
NUMB3R.org
Numb3rs Online Net
Numb3rs Never Lie

網友談Numb3rs:

總有一天 悄悄甦醒的 夏模樣 - 《Numb3rs》
Numb3rs - The Eppes Family
灰色的貓毛到處飛 - Numb3rs
Where are you, Dorothy? - 『NUMB3RS』 數字搜查線隨意寫其一(上)、其一(下)
Vanny's Note
KKSP的碎碎念 - NUMB3RS
依隨我心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可能會看

Ghost Whisperer

9/22 - Season 2

因為Jennifer Love Hewitt才追看,超愛她在劇中復古又典雅的造型。雖然故事講的是與鬼溝通,但全劇拍的溫馨感人,有好幾集都感動的熱淚盈眶。Melinda和Jim這對甜蜜夫妻檔的對手戲實在是甜死人不償命,和好友Andrea的友情也令人稱羨 …真讓人不捨得放棄追看,尤其是第一季末給了觀眾那麼大的震憾。老實說,我不知道以我現在的心情適不適合看這樣的劇情,要是現實生活中也可以幫助我們closure的人,該有多好?!

很意外,本劇成為去年我眾多期待的新劇中,唯一存活下來的影集。看來即恐佈又溫馨的組合還挺有新鮮感。

網友談Ghost Whisperer:

JuliaFerrari的網路日誌 - Season Finale (有第一季結局雷)
波特蘭天空下一個老少男的生活點滴
模托邦 - 催淚的通靈者Ghost Whisperer

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

9/21 - Season 3

這是最令人猶豫不決是否追看的影集了!其實也談不上追看,因為我第一季沒看,第二季只看了後半段…嗯,都是Chris O'Donnell出來攪局的結果啦!好怕第三季Dr. Vet Finn會很可憐,或者是很可惡,我不要啦!有傳言說Chris會變成Regular,厚~我不要啦!客串個幾集就好了,誰叫劇情太芭樂,害我開始要(或是已經)討厭Meredith和Dr. Dreamy。

我想,我會等網友討論完再做決定!我不怕爆雷。

Criminal Minds

9/20 - Season 2

第一季還沒開跑耶!看影集也是要時間的。不過看在Thomas Gibson的份上,我會「ㄍㄧㄣ」在那兒等的。

Studio 60  

9/18 - Season 1

才說不想追新影集,就發現Matthew Perry的新影集。喔~這會害我想看呦。還有大螢幕發展的也不錯的Amanda Peet出飾女主角。咦?這不是《The While Nine/Ten Yards》。嗯,電視台辛秘故事,考慮看看。

Justice

8/30 -  Season 1

嘻,又一個想看的新影集。故事著重於法律與媒體的關係。吸引我的原因是Victor Garber,他是《Alias》的間諜老爸Jack,是整部影影中,喜歡程度僅次於Vaughn的角色。此次,Victor可是掛頭牌,是整個律師團的Team Leader。

相關連結:

IMDB
Official Site

只是想看

超人首部曲 Smallville 

9/28 - Season 6

等我K完家中第一至四季的DVD再說吧!雖然不知是何年何月?

急診室的春天 ER

9/21 - Season 13

其實我真的很想看ER,雖然中間斷層很久,而且已經13季了耶!雖然本劇不像當年那樣火紅,但在收視率掛率的殘酷好萊塢,它的收視群應該是穩定的。呵,我是為了帥哥醫生Shane West啦!



其實還有很多我看想看的影集,如《C.S.I. Miami》(9/18 - Season 5)、《How I Met Your Mother》(9/18 - Season 2)、《Gilmore Girls》(9/26 - Season 7)、《One Tree Hill》(9/27 - Season 4)、《Prison Break》、《Bone》……但因為前幾季都沒看過,也就沒那麼急了!何況我也沒那麼多時間。



近幾年最迷的影集,首推《Alias》和《24》啦!《Alias》已經功不成而身退了,沒的好牽掛,而且我連最後一季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目前最大的懸念首推《24》,但它得等到明年才看得到。老實說,第五季的最後四集我一直拖著沒看,只偷瞄了大結局。沒了一堆我心愛的人,第六季最好要精彩萬分,我可不想它像《Alias》一樣,讓我一點留戀都沒有。還有我想看到熟面孔,Chloe、Bill以及Kim,死人會復活我也不介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