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不論是課業的壓力或是工作的挫敗都不足讓人無力。
凡事能透過努力而解決的問題,都是只是人生中的考驗。
然而…今天發生的事,卻真真實實的令人有『無力感』。
就在那轉眼的數秒間,我永永遠遠的失去了我的親人。

我無法從這樣的情緒中逃脫,心中總是鬱悶…
只恨人的生命太脆弱,無法挽回任何事,只默默承受。
只恨沒能將時間倒轉,阻止這場悲劇。
我們好渺小、好無奈且無助…
為何這不是一場惡夢?我好希望會有夢醒的一天。



豪豪,我的表弟。

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見面的機會並不多,但你永遠都是我親愛的弟弟。
我疼你,一如我疼Sharon、Teddy、Vivian、Nana…
即使我們很少聚在一塊,但這卻是真實的感受。

很慶幸,至少我們有去年十一月的短暫相聚。
那一天、那一夜,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記憶,永成為我往後最深的回憶。
不止,我還有小時侯的回憶,還有那些MSN對話的記錄,讓我感到你的存在。

豪豪,希望你在天堂可以快樂的生活。
記得要保佑辛苦的媽媽在未來可以平安的生活。
還要保佑威威在人生的道路可以順順利利。

姐姐也會在人間為你祈福。



我們思念你…
Sharon-
Teddy-小豪~~We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